喜歡歐洲、喜歡旅行、喜歡設計、喜歡時尚、喜歡荷蘭皇家Gazelle時尚自行車的朋友們,八月份的試乘會就在本週日早上喲!地點就在美麗的台北彩虹河濱公園!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28jq7tv
荷蘭公園單車趴

 

當天除了可以試試Toer Populair皇家經典款、話題主角Cabby多功能時尚自行車之外,陳綺貞(陳老師)七月底台北演唱會中出現的Gazelle Madelief亞洲女性款也會在現場和大家見面的!歡迎陳老師的粉絲好友們帶上安全帽一同與Gazelle享受"旅行的意義"吧!

邀請您攜家帶眷一同來了解、享受荷蘭的自行車文化,同時也有GAZELLE的產品經理與專業的外國技師指導大、小朋友最正確騎乘自行車的姿勢與方法。
 
GAZELLE Test Ride NO.3
日期:8/15(日) Sunday
時間:09:00~12:00
地點: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
費用:免費
車款:
1.Toer Populair T8皇家經典款
 
P1060173.JPG

 

【特別來賓】王小棣執導的「酷馬」新人演員黃遠、鄭靚歆
http://www.udn.com/2010/8/2/NEWS/ENTERTAINMENT/ENT3/5760129.shtml

【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建議前往的路線:
路線一:適合台北市區、台北縣走市民大道過來者。
走市民大道下舊宗路左轉至民權大橋橋下左轉,到底後左轉靠外線直走即可(不要上橋)~ 

路線二:適合外縣市走五汐高架道下堤頂交流道者、或是士林北投等地。
走環東快速道路,經過高速公路橋下、民權大橋橋下後直走即可~ 

詳細路線+照片說明
http://clie.ws/bbs/index.php?showtopic=25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