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陳綺貞老師在演唱會騎的這款(台北場騎經典黑,8/28台南場款示還是秘密~)!大家期待已久的Gazelle Madelief荷蘭小橘終於在昨日登台了!!!目前現貨只剩荷蘭小橘、天空藍和經典黑各一台,要訂就快到Gazelle經銷商訂購,不然又要等一等囉!文章內有詳細開箱文,請繼續往下閱讀

Madelief 年輕時尚款 24吋 單速 荷蘭橘 

圖片3.png 

馬上為各位自行車迷介紹為什麼Madelief那麼迷人,咱們先從「開箱文」開始吧!

P1060837.JPG

沒錯,大大箱子來也!

另全球經典鋼管車迷瘋逛為Gazelle著迷的地方,就因為Gazelle的自行車全數都在荷蘭Dieren總部,由專業技師組裝、測試完成、分裝後,再運送到全世界。

有朋友問:那為什麼不像其他自行車一樣裝在小小箱子裡,到了車店再慢慢組裝,運費可以省很多。原因很簡單,因為Gazelle要求最高品質,所以120年來所有Gazelle出廠的自行車都在荷蘭總部製造、組裝與分銷,不經由各地自行車店家組裝來確保絕佳品質。

 P1060842.JPG

也為了確保車車在運送中不受外力刮傷,裡面必需再穿上一層防護衣!

P1060843.JPG

直接從箱子中牽出來即可。經典前車燈、車頭和座椅也包得好好的。

拆開第二層紙箱的小技巧,先將座管抽出,才能完整保存紙箱完整性。

P1060848.JPG

噹噹噹~荷蘭小橘現身台北內湖!!!!前叉和後貨架也完整包上泡棉防護。

除了將所有泡棉小心拆卸之外,最後只剩兩個非常easy的步驟:

1、安裝踏板

2、調整車頭

P1060849.JPG

很美吧!"騎"待妳把我帶回家囉!

先來介紹Gazelle的強力可伸縮腳架,安置於整台自行車重量的中心點,大風吹來也屹立不搖,站得直挺挺!有別於台灣淑女車的一根細鐵,安裝在後輪旁,風一吹很容易就東倒西歪,非常不穩;更不用提到如果在自行車上加裝「兒童安全座椅」的危險性。

P1060851.JPG

荷蘭皇家Gazelle精品自行車,100%荷蘭Dieren總部「手工製造」!荷蘭文「KONINKLIJKE」即為「皇家/Royal」的意思,為全世界唯一受到國家皇室讚譽的自行車品牌。

P1060852.JPG

介紹一下後面的特色吧!之前文章有提到,荷蘭的自行車以高載重量出名,雖然Madelief是小SIZE的自行車,卻也很貼心的加上荷蘭製束帶,能清鬆又簡單的將行李或包包固定在後貨架上。

另外Madelief與其他車款不一樣,也最驚艷的就是後輪兩旁檔泥/雨板上的「花樣圖騰」,增添許多少女情懷的可愛氣質!ps.它們可不會因下大雨或酸雨而脫落喲~

又有朋友問題:為什麼荷蘭的自行車都會加裝後輪兩旁的「檔泥/檔雨板」呢?

原因也很簡單,第一,最高安全性原則,小朋友坐在後坐上不會將腳"卡"進後輪內!第二,下雨時更不會將水濺髒您美麗的裙子或西裝褲。

P1060854.JPG

介紹到歐洲時尚自行車時,一定都會提到必安裝的荷蘭頂級AXA自行車鑰匙鎖,與傳統台灣一敲就開的"輕便鎖"差很多!

兩附鑰匙都搞丟怎麼辦?別擔心,每把鑰匙皆有全球編碼,顧客皆能要全Gazelle Taiwan向原廠購入新的鑰匙喲!

P1060853.JPG  

荷蘭製鋼管車架,除了耐用就是耐用,全球保固10年證明了Gazelle120年來的經典工藝!

P1060884.JPG 

夕陽西下,新車Madelief荷蘭小橘和Basic經典黑一同入鏡!

 

售價 NT$45,650 那裡買?

試乘請洽台北輪粹生活 02-2753-5177,或致電Gazelle Taiwan(內湖)02-2796-3657

 

尺寸/顏色/身高

24" / 荷蘭橘、青蘋果綠 / 135~150cm

26" / 經典黑、天空藍、咖啡色 / 150~165cm

Madelief 年輕時尚款 26吋 單速 經典黑
 Madelief 年輕時尚款 26吋 單速 天空藍 Madelief 年輕時尚款 26吋 單速 深咖啡  

Madelief 年輕時尚款 24吋 單速 青蘋果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