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全球時尚瘋單車系列,九月底介紹了法國知名時尚插畫、攝影師、部落客GaranceDoré也聞瘋跑去荷蘭AMSTERDAM記錄了美女單車日記,今天小編再來介紹另一篇從YvesSaintLaurent專屬部落格ExperienceParisienne中的另一篇關於紐約時尚單車的小故事"Riding Bikes (And Looking Tres Belle) in New York City"。(翻譯‧編輯/April, Gazelle Taiwan)

919__h575-.jpg

去年四月時我與先生還住在巴黎,每一次都不禁要讚嘆那些美麗的可人兒和紳士們騎著腳踏車的模樣(這麼短的裙子!!那麼高的高跟鞋耶!!)。巴黎比較新一代的城市腳踏車系統 Velib讓巴黎居民能夠很輕鬆方便租借自行車來個快速通勤,或者悠閒地繞繞美麗的花都我家也有大明星” <Entourage>的男主角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也是忠實粉絲)

說起來,紐約就沒有這樣方便的腳踏車租借系統(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不過你還是可以體驗到巴黎人驚險穿梭在城市中彎彎曲曲道路上的經驗,然後再來杯Espresso。於是,我們決定駐足在曼哈頓市中心一處美麗的角落,然後看看那些只屬於我們的私人騎士”…

1.Brooke 載著女兒Ada 來個早晨兜風。

12-brooke-williams_sm.jpg 

2. SusanLee(她的腳踏車遠在家鄉哥本哈根)漫步於曼哈頓的小義大利區(Nolita= North Of Little ItalySOHO以東) 

12-susan-and-lee.jpg 

3. Fanny的腳踏車帶著她奔馳於曼哈頓和布魯克林,有一面還貼了很可愛的貝蒂貼紙。「它可是我最信任的鐵馬! Fanny 說。

12-fanny-bostrom.jpg 

4. Jennifer的腳踏車是男友送的生日禮物,它有個小名叫「咖啡」。(小編April : 我的外號也叫「咖啡」耶!! )


12-jennifer-sims.jpg  

 

5. Valerie 她騎了一輩子的腳踏車(「我的第一個疤痕是在下巴,不是我的心,」她說。) 這台腳踏車是兩前年她在倫敦卻爾西的跳蚤市場買到的。

 

12-valerie-dray.jpg 


6. Jennifer 說她最喜歡騎腳踏車的地方是在布魯克林大橋上:「你可以從木樁中間的縫隙往下看那些在腳地下的河水。」

 

12-jennifer-ward.jpg 

 

7. Sofia的朋友開玩笑說,她的腳踏車根本就是個風趣的男友。「溫柔又親切的男人總是帶著大大的微笑,時時稱讚你,而且當他載著你的時候,他就會約你出去! 」她說。

(小編April : 這麼好的男友我也想要一個啊~ () )

 

12-sofia-hedstrom.jpg 

 

12-sofia.jpg 

( 攝影Anna Wolf )

 

小編感想其實小編我曾經也想在巴黎騎看看Velib,不過某些因素,沒辦法好好利用腳踏車來享受花都,真的很可惜!! 不過看到照片裡面這些紐約客,把腳踏車當成生活中的一部分,還可以這麼時尚,是不是也很想讓人擁有一台這麼有型的腳踏車呢? LOHAS的概念,這幾年隨著大家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慢慢風行了起來,假日的時候,就騎著鐵馬踏遍台灣的大街小巷,除了鍛鍊身體,還能節能減碳救地球,是不是一舉兩得呢騎自行車也可以是一種享受,妳甚至可以不用換上運動衣,隨著自己的心情搭配今天的STYLE,再帶上一個招牌笑容,就上路吧!

 

ysl 

【YSL Experience Parisienne 部落格介紹】

PARISIENNE的本質就在於一個女人知道如何去愛與營造生活。YSL DNA的核心是女性源源不絕的活力,而事實上我們也相信,任何一個女性,任何地方,都能夠接受PARISIENNE這樣的價值觀。為了慶祝PARISIENNE的成立,也為了鼓勵女性尋找屬於自己的”內在PARISIENNE”,我們同時也建立了www.ExperienceParisienne.com這個網站,讓每一個女性能夠和其他人分享屬於女人的本質和她的PARISIENNE經驗。

本著這個信念,YSL讓五位大家耳熟能詳的BLOGGERS踏上旅程,去尋找並挖掘屬於她們自己的PARISIENNE經驗,地點包括紐約,邁阿密,芝加哥,舊金山和洛杉磯。

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 挑選並集結了對美,藝術,設計,音樂,時尚以及食物所熱愛的女性們,共同記錄她們的旅行日記。請持續關注這個網站,閱讀更多的文章,欣賞美麗的照片,還要跟著這些自信美麗的女人們一起享受旅行!

小編感想:PARISIENNE,等同於英文的說法PARISIAN,也就是所謂「巴黎(式)的」或者「巴黎人」。不過我想在這個網站上不能用這樣單一且狹義的說法來概括。YSL 所建構的這個BLOG,想要表達的是一種屬於女性的生活態度,如何愛自己,分享大小瑣事,就如同巴黎女人一樣自信而美麗,衷於自己的信仰,熱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