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手工竹籃 
群景單車下午茶   

找不到一個超有質感,又能讓寵物寶貝們舒服坐下的自行車寵物籃嗎?在各界朋友們的催促之下,Gazelle當然應觀眾要求,搶先引進荷蘭No.1第一大自行車設計配件品牌BASIL,以100%Dutch Design荷蘭時尚設計推出多款自行車包包、籃子,和超有質感的「寵物置物手編竹籃」!台灣知名的北歐櫥窗更搶先開放預購活動,搭配週年慶滿五千送五百活動實在非常超值! 

前、後共三款:
1. BASIL PLUTO前置型
2-1. BASIL Pasja + Elba 後置 45cm (結合車架,不需後貨架)
2-2. BASIL Pasja + Elba 後置 50cm (結合車架,不需後貨架)
3-1. BASIL Pasja + Senna 後置 45cm (快扣在後架架上)
3-2. BASIL Pasja + Senna 後置 50cm (快扣在後架架上) 

寵物置物手編竹籃(前) 產品尺寸: 左右寬50*上下長37*厚20cm
寵物置物手編竹籃(後) 產品尺寸: 左右寬45*上下長37*厚31cm

PChome商店街 http://goo.gl/7jBF0d
部落格資訊 http://goo.gl/R0sXfy
更多毛小孩分享照片 http://goo.gl/fefE7P

file_34_12.jpg
file_34_10 2.jpg file_34_11.jpg file_34_9.jpg

P1110296.JPG  自行車寵物竹籃
快拆式後置寵物竹籃,輕鬆收納;也隨附BASIL專屬套件與鐵欄,防止寵物跳出!

Basil Pasja on bicycle with dog1.jpgBasil Pasja on bicycle zoom dog1.jpg      

Basil Pluto on bicycle1s.jpg18157.gif

前置寵物竹籃隨附BASIL專屬龍頭套件,鎖住龍頭後即可輕鬆直接將竹籃取下,非常方便。隨附鐵欄也能防止寵物隨意"跳車",貼心的設計讓家中有養貓咪的主人也能一起出門效遊。當作一般置物籃使用,空間超大也很優雅!

P1060042.JPG P1050887.JPG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