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lle再度跨界合作,與台灣知名A House人聲合唱咖啡廳合作。未來只要您在東區逛街,歡迎至SOGO後面小巷內的A House喝杯好咖啡、好茶、聽現場好音樂,還可以直接體驗Dutch Bike荷蘭自行車的魅力喲!

P1090313.JPG 

P1090343.JPG


A House, A Cappella live house Cafe / 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 Wikipedia

P1090319.JPG

下班後能在咖啡廳裡聽到LIVE古典樂演奏,真是一大享受!

 

P1090314.JPG

優雅的Royal Dutch Gazelle,靜靜地停在東區巷內,經過的路人也會停下腳步欣賞一番!現在荷蘭皇家Gazelle與您拉近距離,歡迎來A House接觸您的第一台Dutch Bike!

在冷冷的聖誕節期間,就是要和男、女朋友、好姊妹、好兄弟,喝上一杯熱熱的咖啡、好茶,邊聽音樂享受生活!

2010 TAIPEI SPECIALTY CAFE 臺北精品咖啡30家

A House

13:00 - 23:00

106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02-2778-8612

http://ahouse.vocalasia.com

P1090340.JPG 

最後分享HONDA超屌人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