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ex-hepburn-audrey_022.jpg

diamants-sur-canape-1961-03-g.jpg

不管男人還女人,都會一致認同Audrey是全世界最美、最有質氣的女人!(當然…檯面上要說家裡老婆大人啦! 噓~)

 

沒錯,奧黛麗赫喜歡騎歐洲城市自行車,經常騎上不同自行車出現在媒體與電影當中

當然,肯定不是24段變速、帶安全帽、緊身衣緊身褲 XD

2582209088_6a0c7c0814.jpg

看,穿上裙子騎自行車多舒服、多自由呀!而且大家注意一下點點裝可是2011流行時尚喲!

audrey_hepburn_photo096.jpg

森林女神,全白連身洋裝,騎上Dutch Bike,再配個手編藤籃,依然典雅氣質

audrey_hepburn on a bike.jpg

荷蘭自行車就是要加上前置 寬版大籃子,藤編也好、鐵籃也好,都可以載著家中寶貝狗兒子、狗女兒!

audrey_hepburn_photo078.jpg  

年輕人!Old is Fashion!還沒看過Roman Holiday羅馬假期??快去租回家慢慢欣賞Audrey Hepburn 奧黛麗赫本的全部吧!

Annex - Hepburn, Audrey (Breakfast at Tiffany's)_14.jpg

完美曲線 = Audrey Hepburn 奧黛麗赫本

任誰都會想在她身上多停留幾秒 (小編已經把她當桌面了,一年共31,536,000秒!!!)

Audrey-1.jpg

她一定心裡OS: 唉~ 男人就是男人

最後,讓奧黛麗赫本帶大家一起沉浸在美妙的旋律當中吧~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