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53.JPG

女王~生日快樂!! 是的,今天1/3就是台灣知名美女部落客+作家"女王"的日,特地在前一天假日於Gazelle形象店A House Cafe舉辦魔羯座生日派對!咱們荷蘭皇室Gazelle Basic Rose可愛車車,可是第一次與台灣女王親密接觸哦!實在是又開心又興奮,終於見到本人了!!!! :D

P1090647.JPG
許多來自全台各地的1月份魔羯座粉絲朋友一起來幫女王慶生喲!還有遠從屏東來的朋友呢!女王神威無法檔!

P1090660.JPG
Oh Yeah~ 沒錯,來到東區的A House就是要有吃有喝!紅酒喝到飽~~!!

P1090655.JPG
昂貴起士、草莓蛋糕吃到飽~~

P1090609.JPG
很多禮物對不對!!!都是貼心的粉絲帶來的喲!! 不過女王可是很大方的呢~~最後來個大抽禮物,人人都有獎!!!

P1090648.JPG
P1090650.JPG
大家禮物拿得都好開心:D

P1090643.JPG
生日蛋糕出現~女王謝謝大家今天來捧場,準備切生日蛋糕~

P1090646.JPG
是23歲!!! :D

P1090621.JPG
女王生日趴全場有吃、有玩、有新朋友

P1090665.JPG

P1090626.JPG
除了尊貴女王,現場還有許多帥哥、美女!您也認識這幾位美女粉絲嗎?

P1090668.JPG
荷蘭親子車Cabby現身會場,更是美女粉絲們的觀注焦點!!!下次來到A House一定要試騎一下喲!!

P1090639.JPG
當然可愛寵物更是不能少,坐上Gazelle Cabby開心似神仙~~

P1090659.JPG
由知名設計公司ACCENT設計的A House LOGO儼然已經成為到此一遊的拍照景點!

P1090641.JPG
下次有機會到東區,可別忘了進來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形象店A House坐坐,喝杯一杯香醇濃郁好咖啡、吃塊手工蛋糕渡過悠閒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