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14.JPG
1ff7e89eff35724719355972c5f5d348.jpg
P1090856.JPG
Gazelle Toer Populair 皇家經典款 經典黑/3段內變速/紳士上桿

2011 Gazelle 新年再度跨界合作與時尚眼鏡潮牌bis in dei合作拍攝平面廣告!

Why bis in dei? 因為它和Gazelle一樣享受生活態度,一種「讓自己變得不一樣」「將自己變得更好」的生活態度;讓自行車與時尚眼鏡配件搭配整體風格,變得更好看有型,也更有自信!

_N8F4884.JPG
Gazelle Basic 時尚基本款 白/ 單速 / 淑女下桿

Gazelle & bis in dei make you look good and enjoy better life!

P1090734.JPG
Gazelle Basic 時尚基本款 白/ 單速 / 紳士上桿

可愛有型的小模將bis in dei黑框眼鏡 + Gazelle Basic 白色時尚基本款完美結合,時尚就是妳的一種生活態度!

P1090782.JPG

拍完後我們整個自己拿來試帶每一副眼鏡,真是太心動了!

 

【後記】

又一次的品牌合作經驗,Gazelle的歐式經典漸漸打入台灣時尚產業,2011年Gazelle台灣團隊將會帶給大家更多"驚艷"活動內容,敬請期待!

感謝這次bis in dei團隊、合作廠商與超可愛又有型的兩位Model,在超級寒冷冬天一起和我們拍攝

拍攝時間:2011年1月初
拍攝地點:中山捷運站後面幾條巷子

P1090844.JPG
Gazelle Toer Populair 皇家經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