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Cheers p64.jpg

就在2011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結束的隔一天,3/20星期天晚上,東區A House咖啡廳非常熱鬧,店外的Gazelle Taiwan正在接受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採訪,裡面Cheers雜誌正在採訪兩大名人:知名作家侯文詠和Google台灣區總經理簡立峰!可見A House已經被廣告、雜誌選為台北最佳採訪、拍攝地點之一!

Cheers快樂工作雜誌四月號主題:工作中的快樂之道【人生,是讓自己發揮極致的遊戲】

20110401 Cheers cover.jpg

侯文詠(左)與簡立峰(右),一位是暢銷作家,一位是大企業經理人,不同的人生經歷,對快樂工作卻不約而同認為,快樂的法則就是沒有得失心,懂得跨出一步思考。

Cheers雜誌三大問:

1、工作中的快樂是什麼?

2、得失心之所以讓人不快樂,是因為付出很多卻不如人意時,令人難以釋懷,這時怎麼看得?

3、對於目標跟期待有落差,又該怎麼辦?

Gazelle Basic_Whispering blue2  
圖上,Gazelle Basic時尚經典款Whispering Blue NT$50,800,更多荷蘭Gazelle經典自行車照片,請按此連結觀賞。

Gazelle.jpg  

更多內容,請翻閱當期Cheers當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