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60469293.jpg  

normal_4d4f9c242f3737bf7172b810f3307b14.jpg

什麼?今天才想起來要PO!我們三月初就和張藝謀導演的新作【山楂樹之戀】合作宣傳,3/11下午在信義誠品辦了個電影見面簽名會,真是太可惜沒讓喜歡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的朋友收看到第一手消息!不過沒關係,電影是一定要看的,因為真的很感動喲!請一定要帶面紙…

名導張藝謀回歸純愛最新力作【山楂樹之戀】,以純淨的愛情故事在中國電影市場開出亮眼成績。山片在大陸傳媒、觀眾間吹起一股「純愛旋風」,更捧紅演出此片的新人竇驍、周冬雨。3/11是兩位新人停留在台灣為新片宣傳的最後一天行程,牽著與電影中造型、品牌一模一樣的ROYAL GAZELE復古單車甜蜜出場,默契十足的相偕現身熱鬧非凡的誠品信義簽名見面會,現場來了許多的忠實粉絲,甚至還有許多來自大陸的交換學生更是追星追到了台灣。

i1684737.jpg   

P1110495.JPG

由70年代真人真事改編,原著小說賣破300萬本的【山楂樹之戀】,由張藝謀導演改編電影【山楂樹之戀】。原著成為金石堂/誠品/博客來-台灣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也是亞洲週刊年度華文小說第一名。這是張導讓影迷重溫愛戀的感動佳作,在大陸上映十天熱賣8千萬人民幣,成為近十年來大陸賣座最好的華語文藝愛情片。

【山楂樹之戀】
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有人曾經全心全意愛過妳嗎?故事發生在70年代初,小姑娘周冬雨演的靜秋在高中即將畢業的最後一年,從城裡跟著教育實踐小組,來到一個名叫西坪村的地方,為了採擷地方上的故事編寫教育新教材。她在那裡認識有才氣又幽默的老三竇驍(不是小三喔)。靜秋由於家庭出身不好深感自卑,而老三的開導和關懷,使靜秋漸生好感。他等著靜秋畢業,等著靜秋工作,等著靜秋轉正,等到靜秋所有的心願都成了真,他們再相約於山楂樹下…。

3984f124bee4b5341829ca342dcf8c5d.jpg

shan12.jpg

i1684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