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_new-logo.jpg
5916390031_b4fce5e102_o.jpg 
5916944946_fd77fa52ff_o.jpg

還記得七月份晚上準時收看環法賽的速度感嗎?!今天來介紹HTC上個月份為了慶祝2011「環法自由車賽」而拍的一支廣告(三部短片一次看過癮),更呼籲大眾騎出自己的腳踏車,以不同的角度、觀點來認識自己的社區環境。

寧靜的深夜,一群夜光騎士蠢蠢欲動。這影片找來了擅長SE UVT Fixed Geared的選手Joshua Boothby及Ayo Menns領軍,帶著多位各式車樣的選手一同在波蘭的華沙,穿梭地鐵車箱、闖蕩樓頂、大鬧遊樂園、博物館這些平常單車騎士不太能騎的地方!《HTC Detour》的主題裡頭也可以發現當今國外街頭的流行元素,完整拉攏年輕人的心,過程當中也穿插介紹了HTC Highroad team職業車隊,不知好歹的街頭車友還趣味性的互飆了一下,表示不管是運動比賽、街頭文化,不管你是來自什麼背景,騎出去就對啦!

5916962898_1233a3642d_o.jpg
環法自由車賽(法語:le Tour de France)是公路自由車運動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國際自由車大賽。每年7月舉行,每次賽期23天,總數21段,平均賽程超過3500公里(約2200英里)。整個賽程每年不一,但都是環繞法國一周,經常也出入周邊的國家。近幾十年來,終點總設在巴黎的香榭麗舍大道。比賽全程分成許多段,從一個城鎮到下一個,每一段分別計時排名。所有段成績累計起來決定每一位賽手的總成績。冠軍為各段時間累計最少者。比賽中,截至上一賽段總時間最短的車手,將穿著著名的黃色領騎衫。

這影片找來拿過坎城廣告金獎的seb edwards來執導這影片,由他訴說拍攝這部影片的過程;並且與許多影片中的朋友們來分享對於htc的手機使用心得。

當然,身為智慧型手機的龍頭之一。這邊也要分想些大家用htc手機所拍攝出來的短片效果。

相關連結
HTC官方新聞稿
HTC Facebook 
環法自由車賽 le Tour de France 維基百科中文介紹
HTC Highroad Team職業車隊

延伸閱讀
自行車玩出音樂 : 七個樂團讓你大開眼界
夏日美聲‧Corinne Bailey Rae‧追風箏的女孩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