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小編一開始接到這消息也很吃驚?!什麼?我們家優美的Dutch Bike如何可以和最夯的「台北美食展」結合?看看下面這張超超超令人流口水的櫻花蝦炒飯!!!也太好吃了吧!誰會想到GAZELLE呢?

P1120505.JPGP1120510.JPG

一走進交通部觀光局最大攤位!一看!中間造景中的不就是………GAZELLE BASIC 時尚經典款嗎?!P1120499.JPG

走近點瞧瞧~~
P1120500.JPG

ZOOM IN~ WOW~ 美呆了!
P1120498.JPG

此時…聞香…肚子叫了起來 > <"
P1120508.JPGP1120509.JPG

逛了一圈吃飽飽回來繼續拍 :D 呵~ 原來好車不一定要配美女,配美食也很搭啊!
P1120512.JPG P1120515.jpg

車款:Gazelle Basic - Retro White 時尚經典款 NT$50,800(單速) NT$53,750(三段內變速)

Gazelle Basic_Whispering blue2
Gazelle Basic_Elephant GreyGazelle Basic_Rembrandt White.jpgGazelle Basic_Wild Rose.jpgGazelle Basic_Panther Black

歡迎試乘,北部的朋友即日起至2011-9-11,每週六日到台北天母SOGO一樓,都可以試騎到很多原裝荷蘭進口的自行車喲!

詳細資訊請看【特展】就是愛天母 8/22~9/11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