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Phillip-Lim-Girls-On-Bikes-FW-2011.png283163_10150314790481944_311255921943_9313111_206390_n.jpg

「穿梭於喧囂的大城市,優雅時尚的單車女孩擦肩而過,或許你不曾細細品嚐,轉眼間,背影消逝在街角。淡淡的香水味,一抹淺淺的微笑,卻深深印在腦海中…」

自從時尚界的指標人物─攝影師Scott Schuman,THE SATORIALIST版主─將各式各樣的街拍分享給大家,尤其是聚焦在女性搭配自行車的主題之後,這一股風潮就吹進了時尚界。今年二月,柬埔寨裔美國設計師Phillip Lim在發表自立品牌3.1 Phillip Lim 2011 秋冬系列之際,就以「Women on Bike」作為整體設計理念,融入城市休閒,鮮明與沉穩的色調交織,帶出該品牌一貫的經典優雅,同時呈現現代女性獨立,自主,摩登的一面。Phillip Lim不只是空泛的談論時尚趨勢,而更能夠讓時下的摩登女性們能夠「騎出自信,騎出自我,騎出樂活的生活態度。


“You only see her for that instant, but the thought of her lingers on in your mind.”— Phillip Lim.

2005年成立自我品牌,Phillip Lim亮眼的表現,除了融入街頭元素之外,簡單實用又不失女性優雅的設計,讓各界讚譽有加,而他的理念始終如一 ─「傾聽女人的需要」。這一次,為了忠實呈現「Girl’s on Bike」的精神,邀請了舊金山的導演Andrew Paynter,拍攝了2011 秋冬系列的形象廣告。三位模特兒,騎著自行流轉於城市巷弄間,從白天到黑夜,捕捉品牌的城市精神。

Picture-10-570x313.png53107-800w.jpg

Phillip Lim
1973 生於泰國,柬埔寨裔美國設計師。
2005年成立自創品牌 3.1 Phillip Lim,任設計總監。
2007獲得美國CFDA(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美國時裝設計師大獎)女性時裝新秀設計師大獎
品牌概念:街頭元素,融合經典,高雅,實用,表現出現代女性的摩登時髦。

GAZELLE推薦車款
Gazelle Basic_Whispering blue2
Gazelle Basic時尚經典款 NT$50,800

Madelief_24_Angel Blue  
Gazelle Madelief 年輕時尚款 NT$45,650

16250-16252_16284-16286_MissGrace_D_660.jpg
Gazelle Miss Grace荷蘭限定版 NT$70,500(三速) NT$75,750(七速不含藤籃)

延伸閱讀
Hermès X Gazelle
陳綺貞是一種生活態度,Gazelle也是!
世界第一名模 Lara Stone X Dutch Bike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