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lle Box

"HANDMADE BY GAZELLE" 今天來篇Gazelle的開箱文!順便讓所有Gazelle車友或還不認識我們的朋友了解一下,荷蘭手工精品自行車是如何從歐洲總部出貨到全世界各角落客人手中!

P1060838.JPG
從上面兩張圖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荷蘭皇家自行車Royal Dutch Gazelle從一百多年來都是將 "整台車" 在荷蘭總部裝箱裝好後 "原裝出口" 運送至每位車友手中!一定會有很多了解自行車產業、國際貿易的人看完會說:哇塞!難怪Gazelle會那麼貴!

品質保證
是的沒錯,就是因為Gazelle的吹毛求疵、完美要求,對於任何小細節都不馬乎,絕不假於其他車店之手,整套組裝流程皆於總部的專業技師來照顧每一位Gazelle車主的愛車,百分之百的Quality Control品質管理,即使讓客人等待都值得!

P1060842.JPG
側面照!開箱囉!外面大箱子穩穩地包覆之外,裡面也是保護的很好喲!

P1060843.JPGP1050632.JPG
整台從大箱子中拉出來~ 哇!果然是成車原裝進口,幾乎已經可以騎了嘛!

P1060847.JPG
拆新車前還不及,先Check車子的身份證,確認是哪一位幸運的Gazelle車主所有,檢查量身訂作的車架Szie、變速系統、全球編碼身份證字號…後,準備拆封!

P1060848.JPG
Gazelle Madelief 亞洲女性款, Orange 
P1050630.JPG
Gazelle Cabby荷蘭親子自行車
P1050633.JPG
Gazelle Paris Pure法國巴黎款

是的,拆開保護全車車體的紙衣服,就可以清楚看到漂亮的荷蘭手工車體囉!接下來的動作就是
1. 將手把轉正
2. 踏板裝上
3. 準備上路!

P1060849.JPG
WOW~ 咱們的荷蘭小橘很美吧!準備裝上踏板後就可以上路兜風囉!

P1060851.JPG
最喜歡Gazelle車身上的百年LOGO!!!! 背景的Handmade by Gazelle更佳襯托出百年經典的價值~

201109182151369064969Yes娛樂.jpg
誰有騎過咱們Gazelle荷蘭小橘呀?沒錯~就是我們的女神陳綺貞!!!!!

20100801 Marie Claire2.jpg
Paris Pure法國巴黎款,就是Gazelle專為女性設計的代表之作!

P1090946.JPGP1120105.JPGP1120415.JPG
Gazelle Cabby荷蘭親子自行車,歡迎來試騎,前置車籃可乘重75公斤,想載什麼都可以,騎起來沒有重量的感覺喲!什麼?那麼重怎麼可能騎起來沒感覺?!別以為上面兩張照片都是爸爸哦!請看以下影片,證據如下 XD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