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lle LOGO.jpgLogo-最佳工業設計獎-金.jpg

剛公布的「2011荷蘭工業設計大獎」,是荷蘭年度工業設計重頭戲,荷蘭皇家自行車(Royal Dutch Gazelle)參賽的三項2012新產品,在此項大賽中全數獲獎,勇奪「消費性商品」類別大獎! 

這三項耀眼的2012明星產品是:Gazelle Friiik、Gazelle Balance Innergy(電動輔助自行車),以及Gazelle PowerClick Evo integrated kick-stand(Gazelle整合型強化側駐架)。除了Gazelle美麗的車身設計之外,其原創性、 創新性、實用性、方便性,以及嚴選環保原料,在在獲得評審一致好評。Gazelle持續120年來對每項產品的用心與堅持,證明了這些獎項不是浪得虛名。

Friiik - premium white - image2.jpg

Gazelle Friiik

外型令人矚目的「Friiik」,車身設計成單側後輪懸吊桿設,讓整體外型看起來更有個性且獨樹一格。而更令工業設計專家眼睛為之一亮的則是:Friiik擁有革命性的變速系統,採用全新且由Gazelle設計取得全世界專利的「Gazelle變速系統(Gazelle Shifting System)」。這項變速系統除了內建變速裝置,還結合了鍊條以及變速線,再次降低維修率,也大幅減輕車身重量。

Friiik - premium white.jpg20521 Friiik h - zwart met tas.jpg    

Gazelle Balance Innergy( 電動輔助自行車)

Balance Innergy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目前全世界最安全的電動自行車!它採用具有專利的智慧型調整坐墊(Intelligent Seating Position)設計,讓自行車坐墊可同時調整不同高度,無論您是145公分(4.8英吋)或是195公分(6.4英吋),皆可自由地調整座椅到您最舒適的高度。這項特別的設計,讓騎乘者無論何時皆能讓雙腳著地,大大提升了騎乘的安全性,非常適合身型較小的亞洲人。這也是為什麼當Balance Innergy車款一推出,即高居熱賣寶座!

Innergy (red) logo.jpg  Balance Innergy電動輔自行車.jpg  

Gazelle PowerClick Evo integrated kick-stand(整合型強化側駐架)

全新的PowerClick Evo kick-stand停車架,是一項非常有趣且實用的的創意設計,在支架放下的同時能與後叉保持水平,與車身巧妙地融為一體。Gazelle新款設計駐車架,再次證明「設計」與「穩固」是可以同時兼顧的。

integrated standaard Eclipse整合型強化側駐架.jpg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