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雨下得蠻頻繁的耶!大家會不會沒帶傘出門就很沒安全感呢?

那各位有沒有試想過,那些都以腳踏車為代步工具的人,該怎麼在雨中優雅撐傘又不被淋溼呢?

讓我們來看看,其他同樣是雨不停國的人,如何邊騎車邊撐傘,看起來很有技巧卻又不失雨中的那份浪漫!

(原文出處Umbrella City/譯Ruby, Gazelle Taiwan)

2.jpg

再一次來到義大利費拉拉省,很難割捨的一個城市。

抵達的第一天下著雨,跟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比較,這是我看過最多人撐傘騎腳踏車的地方!即使日本也只能排名第二。

在荷蘭也非常多人這麼做,但當然,費拉拉省還是略勝一籌!

3.jpg

不是只有老舊的雨傘,他們有個不成文規定,都是又大又繽紛的雨傘,而你在其他地方幾乎看不到一模一樣的。

雨傘與腳踏車,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的戀情有世紀長,現在依然戀愛著....

4.jpg

遇到朋友,停下腳步,敘敘舊

5.jpg

優雅停下腳踏車,等著紅燈換綠燈...

6.jpg

雨傘雨鞋一起出動,全副武裝,就可以悠閒的騎著腳踏車,都不怕淋溼囉!

7.jpg

可以恣意的在雨天街道上騎車,也是另外一種享受!

8.jpg

粉紅傘,成為注目的焦點,也在這灰暗的天氣,好像成了點綴的小花般,令人心情愉悅

9.jpg11.jpg

大街小巷穿梭著,這就是自行車的好處!練就一番好工夫後撐傘騎車,就再也不用受天氣限制,隨時都可以騎車代步,或是出門蹓躂囉!

10.jpg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