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布達佩斯。我在布達佩斯騎自行車】這部單車短片就在聖誕節前夕完整播出,輕鬆自在的在城市中慢活樂騎,正是我們一直提倡的生活態度!

bike in budapest

小編還沒去過匈牙利,所以順便上網查了點資料,介紹單車也介紹一下旅遊資訊吧! 

budapest  

匈牙利的首都布達佩斯位在匈牙利的中心,人口約兩百萬。她的獨特魅力在於理想的地理位置、美麗的大自然以及富有人情味的奧匈帝國式建築風格。不僅是商務之都,也是節慶文化之都、博物館之都以及溫泉之都,擁有豐富的文化和自然的資產,值得細細品味。

公元二世紀初,古羅馬帝國曾在布達北部建立軍事要塞,老布達區的阿奎肯(Aquincum)有大量的古城市遺址。1873年布達、老布達、和佩斯三個地區合併為一,使布達佩斯成為一座國際性都市,並成為匈牙利工商貿易、交通運輸、藝術文化、教育與建築藝術的中心。

hungary map  

匈牙利位在歐洲的正中心,交通網四通八達,不管是搭乘火車、坐船、巴士或是飛機都非常的方便,全球最佳首都之一的布達佩斯更有完善的交通運輸系統,呈放射狀的網路提供旅遊者最便捷最舒適的旅程。匈牙利有多瑙河貫穿,流經布達佩斯雙子城,視野寬廣,更勾勒出這國度的壯闊情懷。氣候屬於大陸型,早晚溫差大,晴天的數量很多。中歐最大的內陸湖巴拉頓湖,是最吸引觀光客駐足的風景區之一,堪稱是旅遊者的天堂。

傳說中,匈牙利是騎馬的民族,在歷史上對馬有特殊情感,從以前養馬、騎馬風氣盛行可以看出。現在僅少數地方,如羅曼蒂克如詩如畫的匈牙利鄉下,您可以騎馬或乘坐馬車欣賞匈牙利多彩多姿迷人鄉野及大平原美景。

匈牙利有全歐洲最多的醫療溫泉,有佳餚、美酒和豐富珍貴的自然保護區,提供各種的休閒娛樂。匈牙利人很好客,用傳統殷勤待客之道,親切對待觀光客,所以外國人來了又來。感性和知性之旅最佳地點,您不彷安排行程,來匈牙利走一趟看看,絕對流連忘返! (文字出字匈牙利貿易辦事處)

hungary flag

有沒有很像意大利的國旗?不是哦!匈牙利是橫的,意大利是直的,紅色在右,綠色在左 :D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