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lle in street

活動日期:2012年1/1(日)、1/7(六)、1/8(日)
活動時間:中午12點至下午5點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誠品一樓(Starbucks星巴克前廣場)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gazelle.tw
備註:下雨不打烊,照常舉行

dragonfly

Royal 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源自於1892年,百年來持續追求自行車工藝的完美,專精於融合傳統與創新的美感,打造永恆經典美學。邀請您於2012年,同時也是Gazelle的120週年,親自體驗百年荷蘭手工超凡工藝「Toer Populair皇家經典」系列車款,與擁有全球最美的「Gazelle Innergy電動輔助自行車」系列 ,感受安全與舒適的極致享受。尊榮品味試乘專線:清庭(02)2723-3261、Gazelle Taiwan (02)2796-3657

清庭週年慶,倒數兩天!珍藏經典,就趁現在!

活動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