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lle cervelo

【1月16日,台北市訊】Pon Holdings,Royal Dutch 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所有人宣布已併購加拿大的頂尖自行車品牌Cervélo。荷蘭控股公司在2011年接管歐洲頂級城市自行車製造商「荷蘭皇家自行車」以及德國最大電動自行車製造商「Derby Cycle」,今年更併購了活躍於環法公路自行車大賽以及許多專業競賽當中的加拿大全球知名公路車品牌Cervélo。

根據Cervélo的聲明,該公司即將進入「融資安排」的階段。Cervélo 和 Pon Holdings已經簽署了一份使雙方同意Cervélo的獨家銷售權的協議書。

Cervélo更進一步強調:「在不改變任何特別的情況下,一家擁有潛在銷售的公司將會有助Cervélo持續成長。Cervélo創立於16年前,將繼續駐守於多倫多,而同樣的團隊同仁將會秉持著相同的理念,一同極力追求製造出地球最棒的自行車。Cervélo將在既有的產品上注入新的元素,而新產品P5即將於下個月發表。」

去年活躍於全球汽車市場的國際貿易及服務組織Pon Holdings BV,在最重要的汽車市場事業群下,併購了擁有百年歷史的荷蘭自行車製造商Koninklijke Gazelle N.V.以及德國自行車公司Derby Cycle。Pon向全世界說明了,搭配與加拿大Cervélo公司的投資組合,將更進一步加強在國際自行車市場的定位。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