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1-25 下午6.12.43.png

126日,荷蘭阿姆斯特丹 訊「FietsVAK荷蘭自行車展」為荷蘭自行車產業中最具官方代表性的貿易展覽。其中展出全球最新趨勢、產品和創新研發,更是發掘全球自行車產業最新發展的主要據點。今年2012FietsVAK將於 1月29日至31日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舉行,預計將會超過6,000名自行車界人士共襄盛舉。

幾乎所有的荷蘭自行車製造商、來自國外的供應商、進口商和代理商都會出席;同時還有國內的零售商、保險公司和硬體設備…等廠商。150參展廠商名單

今年主辦單位特別將「2012FietsVAK荷蘭自行車展」移至  首都阿姆斯特丹舉行,除了能讓國外的廠商或接從Schiphol國際機場轉乘直達會場之外,又可以拜訪全世界自行車之都 阿姆斯特丹。

延伸閱讀 2011 FietsVAK 荷蘭自行車展(觀展心得)

Campagnebeeld_360.jpg  

FietsVAK六大重點
2012fietsvak.jpg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