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050.JPGP1140022.JPG
走進會場大門口,一眼看到最後方就有著大大的Bobike字樣,馬上先去瞧瞧最新顏色和產品!

P1140033.jpg 

沒想到,Bobike開展第一天馬上接到喜訊,才剛剛獲得荷蘭國內「2012嬰兒創新設計大獎」提名之外,還獲得咱們臺灣三月份的「2012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設計大獎」,雙喜臨門讓Bobike再度展現歐洲市佔第一霸主的設計實力。可別忘  記3/7~3/10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親自蒞臨Bobike攤位了解產品內容哦!

P1140048.JPG

對於40年前沿用至今的兩款安全座椅「Mini+前置型安全座椅」、「Maxi+後置型基本款安全座椅」,雖然是全荷蘭家庭必備給小朋友使用的安全設備,而且在大街小巷路邊的自行車上也是隨處可見,但近三年來卻也因為「太傳統」的刻板印象,陸續有其它新的設計安全座椅進入市場分杯

P1140104.JPG

擁有卓越工業設計經驗的Bobike設計團隊為追求卓越,2010繼續設計出能與汽車安全座椅相稱的自行車頂級後座安全座椅「Maxi City」與加強頭、部防護的「Maxi Tour」, 2012接續推出「Mini City頂級款前置型安全座椅」和Maxi City & Maxi Tour後製安全座椅新的「單點定位快拆系統」、「貨架定位快拆系統」

P1140025.jpgP1140038.jpg

馬上來介紹新產品吧!Mini City 頂級款前置型安全座椅!

P1140026.JPG
擁有可卸式頭部防護、一體成型手握桿(安全氣囊)、可調式安全帶、安全帶肩片也強化過更舒適、上一代Mini+的擋風板是與轉接座連接,新的Mini City是直接和手握桿連接,直接解決了運動款自行車不能裝擋風板的小缺點!

P1140051.jpg
Mini City的腳也能按照小鬼頭的身高作調整哦!另外再仔細看綁腳的帶子兩邊白白的線,全部都是反光線哦!

P1140049.JPGP1140034.JPG
店家可以很完整、漂亮的掛在Bobike展架上呈現給顧客參考!

P1140035.JPG
想自行搭配其他顏色,也可以自己採買、更換!在亞洲咱們整組一起販售。

P1140044.JPG
2012最酷的BoBOX!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去會需要帶著大包小包,現在直接放前面吧!整個很方便!當然我們也清楚,沒有習慣把小朋友放前面的台灣朋友,一定又會說放前面騎一定不好騎,一定更危險,我只能說請大家到日本、荷蘭看看路上的家長怎麼載小朋友囉!台灣用的很多東西,在歐洲是幾乎看不到的,沒為什麼,只因為不夠安全~

P1140042.JPGP1140024.jpg
2012第二項新研發產品,後座頂級系列Maxi City & Maxi Tour的「單點固定系統」,讓之前想將Maxi City&Tour用在小摺上的爸爸、媽媽也可以鬆輕安全在任何腳踏車上囉!

P1140029.jpg
2012第三項新品發表,也是後座頂級系列「貨架固定系統」,只要你有安裝好一點的貨架,任何貨架大小都能簡單快拆安裝上哦!

P1140047.jpgP1140046.JPG

P1140045.JPG
2012也將Maxi+後座基本款的擋腳板做了升級,厚度加強、更有造形!

 

P1140032.jpg
離開前請先享用原汁原味的荷蘭Bobike起司吧 :D            

P1140040.JPG
正因2012全新產品受到許多大獎肯定,連續三天的專業展覽會場內,無時無刻都被擠水泄不通,也受到所有荷蘭、比利時、德國專業店家採購的青睞。

延伸閱讀

【新發表】2012 Bobike Mini City 前置安全座椅頂級版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