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PC-final_d&i

在此我們很驕傲的宣布Bobike贏得了『2012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創新設計獎(TAIPEI CYCLE d&i Awards』!今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將於3/7~3/10盛大舉行,我們攤位在南港展覽館四樓的L0421,特別邀請您同來共襄盛舉,並討論貴我雙方持續且愉快的企業合作,共創公司榮景。歡迎您隨時來電,預約討論時間。

Mini-City urban blue-hoofddeel.jpg

Bobike最新設計的安全座椅Mini City是此次設計獎的大贏家,在自行車配備與配件類獲得了項殊榮。「台北國際自行車創新設計獎」競爭非常激烈,全球眾多商品參與角逐,評審委員依據各項作品的創新程度、設計品質、材料運用、安全性、通用設計與品牌識別,做為嚴選評分的依據Bobike Mini City打敗群雄,獲得創新設計獎殊榮,誠屬不易。

if-jasper gemaakt.  2012kopie.jpg
這次的設計獎活動是由德國iF國際論壇設計有限公司籌畫執行,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以及台灣區自行車輸出業同業公會參與籌備。德國iF在全球設計機構中領先群倫,所舉辦的設計大獎獲得全世界的肯定,被認為是全球最重要的設計獎之一;Bobike Mini City能在「2012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創新設計獎(TAIPEI CYCLE d&i awards)」脫穎而出,相信您除了深感與有榮焉外,將此優質產品大力推薦給您的客戶,必能為貴公司帶來更佳信譽與豐厚利潤!

image004Bobike_mini City 拷貝.jpg

台北自行車展官方新聞稿
2012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25週年 首屆「TAIPEI CYCLE d&i awards74件產品獲獎閃耀國際舞台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