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

OH YEAH!!!!幾乎每次都是漂亮又性感的Cycle Chic單車女孩和Gazelle親密接觸!!!自從上回和酷酷帥帥的信合作後,終於又讓我們女孩兒們有了眼花撩亂的機會啦 :D

沒錯,本期GQ五月號的大卡司就是汪東城!!!!!!詳細內容可別錯過本期專題「詮釋紳士新格局」~~

汪東城5

媽呀~~ 怎麼可以那麼帥!再配上仿照紐約小黃計程車的Gazelle NY Cab自行車,騎在東區的街道上,有誰不會想多看他一眼呢!

汪東城4

格紋一直是時尚圈不退位的長青Pattern,能變換的花樣令人驚豔,且看很有貴族公子感的新生代男星汪東城,如何展現這既古老又時髦的時尚元素。 

幕後花絮

汪東城1汪東城2

車款:2010 Gazelle NY Cab紐約客

NY Cab  淑女款 3-speeds

2012 WORKER

Worker

個人介紹 - 出自Wikipedia

汪東城(英文名:Jiro Wang,1981年8月24日-),本名汪東成,又常被稱為大東,台灣男演員,以及男子演唱團體飛輪海的成員之一,就如同團名一樣四個人有著不同的屬性,其中汪東城代表的是「炎熱」(95℉)的氣候。畢業於台灣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

推薦書

梵谷與我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