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 Shop3

限量,再限量,GQ SHOP挑選質感好產品不手軟,本週Hito大紅人(copy某知名電台的話XD),Gazelle Toer Populair皇家經典系列的兩大紅牌殺手:Toer Populair T3 百年紀念款、Toer Populair Limited 8-speed 全球限量款,就在GQ,只賣一週,賣完請找Gazelle全省經銷商!

殺很大?!GQ SHOP有多殺?GQ SHOP一毛都不給你殺!只送!送一年期GQ雜誌,再送NT$8,000消費金,GQ獨家再加碼贈送獲得EUROBIKE設計大獎的BASIL d'Azur郵差包!這樣還殺不大的話就太對不起自己囉!

20120501 GQ188-GQ-Shop20120501 GQ188-GQ-Shop-Gazelle

看了介紹還不過癮?請直接到GQ SHOP網站逛一圈吧 : ) 

GQ Shop1

看看GQ編緝怎麼說:

Royal Dutch Gazelle荷蘭百年手工老牌單車【Toer Populair T3百年紀念款】與【Toer Populair T8全球限量款】,依每個人身行量身打造,讓你隨時體面上路!

對於每日在城市移動的人們來說,單車是通勤的好幫手,雖然偶爾還是會懷著滿腔熱血的衝動,想要挑戰上山下海,但多數的時候,也只是在習慣路線裡騎乘,而一輛日常生活行單車似乎是最合宜的選擇。

如果您在找一部高品質的經典款單車,來自荷蘭擁有百年歷史的Gazelle手工單車老牌所推出的Toer Populair皇家系列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別看它一付傳統鐵馬樣,光是細數它的能耐就夠你瞠目結舌的。從可靠的雙煞系統、功能完善的汽車科技鎖,以及免電池的環保復古款花鼓發電車燈、原廠搭配英國Brooks全球獨家手工真皮坐墊(市面上無販售),含剎車整組就要價萬元的鏈條遮罩,到依每人身高量身訂做(從155公分至220公分)與小偷也拖不動的粗勇鋼管,你說還有比這些細節更“實在”的單車嗎?

而百分百Made in Holland的Gazelle手工單車,其標榜120年傳承的時尚經典的絕佳外型,內外兼具,讓你隨時體面上路。

GQ Shop2

延伸閱讀 "都是GQ惹的惑"

【GQ 2012 MAY】MAKE A CHOICE X 詹偉雄 X GAZELLE

汪東城 X Gazelle NY Cab

【GQ 2012 APRIL】信 X Gazelle

Keri Russell X Gazelle Toer Populair T3

【GQ 2011 NOV】Gazelle Toer Populair T8

【GQ 2010 Nov】Let's Slow Bike

Slow Bike 很荷蘭

20101101 GQ Cover.jpg20111101 GQ Cover.jpg20120401 GQ Cover20120501 GQ Cover2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