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圖/文 Catiny】這次小編約了一群好友參加ICRT舉辦的Bike Day!凌晨四點半起床,一群人開著車從台北衝往苗栗的集合點,不禁讓小編想起了大學時期跑社團的爆肝人生!熱血啊!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青春、熱血的騎車去吧!

02.

騎乘路線:外埔漁港 → 古風農情自行車道 →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 → 好望角 → 台鹽通霄精鹽廠

03.

早上七點半,活動舞台前已經聚集許多車友整裝待發

04.

許多家長也帶著家裡小寶貝一同赴約

05.

ICRT舉辦當然出現許多外國捧油囉!小弟跟爸爸一樣都超帥!

31.

小編跟幾位美女也準備好了。這畫面,就是所謂的香車配美人嗎?(笑)

07.

出發前,主辦單位特別請了健身教練,帶大家一起來做暖身操。看,大家都很認真呢!

08.

不過,這位大哥,你真的有跟著教練做嗎?XD

09.

好啦~暖好身子我們就出發吧!騎著我們的Gazelle荷蘭自行車,要快要慢,上坡下坡都暢行無阻呢^^

10.

一路上都有貼心的工作人員在為我們導引方向,不用擔心脫隊喔!

11.

這天早上苗栗有著一片藍天白雲,雖然太陽毒辣,但隨著單車轉動,微風徐徐吹來,並不覺得特別炎熱;再加上空氣清爽,陽光灑落下來,望著遠方一片廣闊大海,心情也頓時開朗起來 :D

13.

風力發電廠在一片藍天襯托下,好像一隻隻展翅的白鴿

14.

舒服平坦的車道,騎起來毫無負擔

16.

在鐵道旁,更顯出Gazelle自行車的懷舊復古風情,是否會讓你想起爺爺常騎著他那台舊舊的老爺車穿梭在田野間呢?

17.

五個好友排排站,各有個性,各有特色,卻都一樣優雅出色!

18.19.

小小朋友們也很努力哦!

20.

夥伴們!看到海了呀!心情頓時豁然開朗~~~

21.

經過這段風光明媚的沿海自行車道,左轉個大彎就是終點台鹽精鹽廠囉!

22.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的準備礦泉水給大家,同時向主辦單位租腳踏車的朋友也是在此歸還。

23.

太陽實在太大了,一定要來支冰消暑一下。

25.

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要和ICRTDJ合照一張,平常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此時看到真人,發現他們都好熱情,回家一定要在臉書加個好友 ^ ^

26.

休息夠啦準備打道回府~

28.

路程中遇見許多騎回程的車友們,加油!你們超棒的!

29.30.

迎著海風欣賞沿途風光,台灣真是太美麗了! 

今天雖然被太陽曬得熱呼呼,可是可以和朋友一起騎車真的很開心喲!重點是沒想到苗栗海濱自行車道的風景真麼棒!

大家看完後是不是也覺得不用那麼累的挑戰環島,一樣可以很青春、熱血?!小編騎完這趟旅程後才驚覺,原來台灣還有這麼多未被發掘的美麗。這個夏天,不如就帶著你的愛車一起來挖掘台灣之美吧,希望下次你也能來加入我們「Gazelle羚羊聚樂部」喔!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