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荷蘭「瘋」車日 因雨順延至12月8日舉行

原訂於12月1日(六)上午10點舉行的「2012荷蘭『瘋』車日」,因天候不佳,在大稻埕碼頭、八里左岸公園舉行的各項活動,將順延一週至12月8日(六)舉行。 

依據中央氣象局於11月30日發出大雨特報,區域含括活動地點所在之台北市、新北市。參與民眾的安全,是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最優先的考量,因此在參考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報後,做出順延一週之決定。已報名參與2012荷蘭「瘋」車日的民眾,權益也將保留至12月8日(六)。 如有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螢幕快照 2012-11-02 下午9.17.43

WIN A GAZELLE BIKE !!!

Toer Populair T8 Women.jpg

如果有印象的話,往年NTIO荷蘭辦事處在台灣舉辦的「荷蘭單車日」都在台南舉辦,與「台南府城荷蘭日」一同舉行,每年吸引超過上萬人共襄盛舉,有吃、有玩、有猜、有抽、有騎、有看、有聽,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很期待府城荷蘭日的到來!不過相對的,也因為連續好幾年在南部舉辦,有好多好多來自北部的車友和對荷蘭文化有興趣的朋友,都沒機會一同參與。(參考:2010荷蘭府城荷蘭日荷蘭台南單車日更多活動照片

經過許多民眾反應,NTIO荷蘭代表傅康先生決定,今年2012年12月1日特別在首都台北市舉辦一個介紹「Dutch Cycling Culture 荷蘭自行車文化」的【Holland Bike Day 荷蘭瘋車日】活動,特別歡迎爸爸媽媽將家裡的淑女車一起騎出來,沒有腳踏車的朋友,現在台北市區也有很棒的「台北市政府Ubike公共自行車」可以租借喲!

今年的「2012荷蘭瘋車日」將打破以往所有在台灣舉辦過的自行車活動,不是政府舉辦更不是廠商/品牌所舉辦,而是荷蘭國家級的單車推廣活動,結合吃喝玩樂、文化、教育與音樂,完整呈現百分百的荷蘭自行車文化,將帶給大家不同凡響的騎乘享受與樂趣 : ) 延伸閱讀荷蘭自行車文化相關文章

2012年同時也是荷蘭國家級品牌「Royal Dutch 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Since1892)」120年週年慶,為了響應Holland Bike Day,參加民眾都有機會抽中大獎乙台價值數萬元的Gazelle原裝荷蘭自行車!(獎品及活動細節以主辦單位為主)

螢幕快照 2012-11-04 下午1.05.39

螢幕快照 2012-11-04 下午1.05.24螢幕快照 2012-11-04 下午2.18.07螢幕快照 2012-11-04 下午1.06.03

如果早上時間趕不上,或是不想騎一整段的朋友,都可以直接到八里左岸公園的攤位找我們哦!

螢幕快照 2012-11-07 上午11.54.23行程螢幕快照 2012-11-07 上午11.54.35螢幕快照 2012-11-04 下午1.06.18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