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遇見沖繩記者會_中時報導

圖文取自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
2013-02-23 101水舞廣場舉辦了『MEET OKINAWA遇見沖繩』記者會活動,出席記者會的代言人想必大家再熟悉不過了!那就是以犀利人妻中藍總監角色而迅速走紅的宥勝。
這次宥勝應邀擔任日本沖繩觀光大使,不但飛到沖繩當地與師妹翁馨儀拍攝微電影,也為此獻聲主題曲《Miss Right》。
2/23日,「MEET OKINAWA遇見沖繩」記者會上,為了重現男女主角在微電影中騎單車的浪漫情境,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也是另一個矚目焦點呢!整台白色的外觀配上男女主角的畫面實在是和諧舒服,當然更能襯托出宥勝白馬王子的帥氣和翁馨儀的清新氣質~這讓小編都幻想著也能在沖繩來一場白色教堂婚禮XD
想看更多MEETOKINAWA 遇見、沖繩系列的資訊,可上沖繩觀光局了解喔!
最後再送上Gazelle Basic 時尚基本款 Rembrandt White 寫真照一張~

Basic 單速-珍珠白-紳士版  
品名:Gazelle Basic 時尚基本款 Rembrandt White_上桿
建議售價:NT$50,800

更多款式及顏色洽詢專線:(02)2515-1892
【延伸閱讀】【VM質男幫】張孝全 X Gazelle Basic White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