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crum_Taipei_2012_news
為期四天在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2013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終於圓滿落幕。邁入第26屆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可說是一年一度的盛事,至今是全亞洲最大的自行車專業展。不難想像四天下來,吸引國內外一千多家廠商參展及近一萬人的海外買主前來參觀的震撼場面。其中,歐洲第一大自行車安全座椅品牌Bobike也是展場中不可缺少的亮點,就讓我們一探究竟這股魅力吧!

IMG_9907南港展覽館的展場空間非常的大!

IMG_9912遠望四樓會場,Bobike歐洲頂級自行車安全座椅就在眼前,

IMG_9915IMG-20130327-WA0003
特別的是,這次Bobike於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也同時歡慶其60週年慶,甚至荷蘭大老闆們都親自蒞臨會場!Bobike展示空間,將安全座椅安裝於自行車上,能清楚呈現各種款式,而背景立板與各樣花色擋風板的搭配,更增添展示空間的活潑氣氛。

P1150175當然少不了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您示範安全座椅的使用方法。

IMG_1436P1150163
此外,展場上其他地方也能發現Bobike的身影,處處有驚喜呢!

轉移至戶外試乘區,四天下來,雖然專業展只開放最後一天給一般民眾入內參觀,但是戶外人氣不輸場內,各項表演與自行車試騎活動,對於民眾是一大福利。
IMG_9901
場外的單車極限運動表演!IMG_9896戶外試乘區IMG_0758戶外試乘區的我們,則有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以及Bobike歐洲頂級自行車安全座椅一同共襄盛舉。一個為擁有120年歷史的自行車品牌Royal Dutch Gazelle,另一個為60年來以安全為優先考量的兒童安全座椅Bobike,同是歐洲第一大品牌,能一次滿足享有試乘的機會實在難得!

IMG_0762戶外區一樣也有親切的工作人員來解說安全座椅的特色及使用方法,大家也是聽得很投入IMG_0407
兒童安全座椅試乘體驗,工作人員謹慎地幫小朋友繫好安全帶,安全把關,以便爸爸媽媽們能安心騎車陪同小朋友兜風去!最後一天的Bobike打卡抽兒童安全帽活動也吸引不少大朋友小朋友參與,熱鬧不少!
IMG-20130327-WA0002P1150203IMG_0400P1150209IMG_0396
瞧瞧小朋友坐Bobike開心的模樣,真的很可愛耶!

大朋友們,試騎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的愉悅心情也都寫在臉上!IMG_0399IMG_0766IMG_9926IMG_9928尤其此款Gazelle Balance為電動輔助自行車,騎起來既省力又舒適!

這次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不論是在展場內或展場外,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與,感到最開心的是能與大家在Bobike的展區一起同樂,給予我們不少鼓勵與支持。小編也透過這次的展覽與廠商互動交流,學到自行車的相關知識和技能,是一大收穫!

最後,就用Gazelle與Bobike的寫真照來為2013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劃下完美的落幕吧!IMG_1459

錯過這次試乘體驗的朋友們也別擔心,想探就更多荷蘭皇家自行車與Bobike歐洲頂級自行車安全座椅的內容與近期體驗試乘活動,
可來電洽詢:(02)2515-1892,或繼續鎖定Gazelle Bicycle Taiwan的部落格與fb粉絲專頁喔!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我們明年2014年的3月5-8日再見囉!

【延伸閱讀】【新品】Bobike Jubilee-60週年全球限量款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