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queen 2013.4第81期 封面
圖文取自 Fashion Queen 時尚女王2013四月份

LUXURY CYCLING ESCAPES 貴族「騎」樂無比

隨著時代的變遷,自行車從早期廉價的代名詞,如今重新改寫,由於有些進口手工自行車的價格不斐,加上現代人對自行車需求日益提高,騎自行車已成為最受歡迎的全民休閒活動,以及專業人士眼中不可多得的奢華精品,在美好的春夏季節,不妨放慢腳步,享受片刻的樂活旅程吧!

近幾年來,政府單位和環保團體一直在推動節能減碳的觀念,讓許多人越來越喜歡用自行車代步,甚至於透過自行車完成旅程。不管是國內環島,或者是前往國外探險,只有緩步徐行,才能細看沿途風景,那是一種截然不同的人生體驗。

名車訴鼽穩重舒適度在歐美國家,自行車早已融入日常生活當中,這可從他們的設計概念看出端倪。一般高科技的碳纖自行車,講究極致輕盈,能夠讓選手挑戰極限,而來自歐洲百年歷史的荷蘭自行車Royal Dutch Gzelle,以名車訴求的穩重安全和舒適度,讓人盡情享受在城市中體驗漫遊的生活。品牌從1892年成立至今,依舊堅持百分百荷蘭製作和組裝,限量推出的皇家經典款,專為穿著西裝、女生套裝和長裙設計之擋泥板,貼心設計讓人不再為沾到油汙而煩惱,同時搭配英國Brooks全球獨家手工真皮舒適座墊,讓人輕鬆踩踏。另一款充滿時尚感的Gazelle Basic系列,使用花鼓發電的環保LED頭燈,只要踩踏即能發電,完全符合低碳環保的概念。fashion queen 81期四月 130+13120023 Basic R3T havana roze_桃紅
品名:Gazelle Basic 桃紅
建議售價:NT$50,800 (單速)
               NT$53,750 (三速)Toer Populair T8 Women.jpg
品名:Gazelle Toer Populair T8 (下桿)
建議售價:NT$80,000

洽詢專線:(02)2515-1892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