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g cover
圖文取自四月份M.Mag STREET MONSTER Vol.12

純正荷蘭血統

有些東西只要冠上Royal就成為血統以及品質上的保證,來自荷蘭的Royal Dutch Gazelle自行車,從1892年創立至今,原先從一年只賣三台腳踏車的製造商,到現在領導全世界都會自行車的國際品牌,生產出時尚設計,卻同時兼顧著美學以及復古的自行車享受!這台復刻全世界最早的武車雙管設計,就是Gazelle品牌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款式,就連日本、英國以及台灣早期幸福牌的腳踏車,都是學習Gazelle的設計而製造出的唷!品牌除了在設計上讓人看出濃厚的歐陸復古味道之外,也強調著穿搭以及造型跟腳踏車的連結,像是穿著西裝優雅的紳士們就非常熱愛、或者是有個性的造型如Agyness Dyen也是Gazelle的愛用者,細節更不用講,全皮的手工坐墊、花鼓磨輪發電器頭燈、漂亮的檔泥板等等,都是讓人愛上他的理由,等著大家來細細品嚐!
M.Mag 內頁Gazelle Toer Populair T3 百皇家經典紀念款
品名:Gazelle Tour Populair 3-speed(T3)皇家經典系列-百年紀念款 (上桿)
建議售價:NT$80,000
洽詢專線:(02)2515-1892

【延伸閱讀】【商業周刊】百年經典-Gazelle T3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