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ernors Ball

沒有什麼比在夏日暖陽下待上一整天再舒服的事了!特別是有音樂、美食與好友相伴的那些日子更好!小編透過第一手資訊,特別推薦今夏在美國紐約,眾所「騎」待、最適合騎自行車參加的五大節日活動。如果暑假有機會去Big Apple旅行,或是你/妳已經在當地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夏天紐約五個令人興奮、讓你想騎單車去一探究竟的特別節日!

Northside613 620
一場屬於年輕人,舉行為期一週有活力又有衝勁活動,這場盛事將橫跨WilliamsburgGreenpoint等城市。除了風靡當地的才藝表演,還有更多新興Brooklyn樂團的演出,和眾多表演團體共享榮耀!

Governors Ball67 – 69
這是今年在Governors Ball舉辦的第一場節目,雖然僅有三天,但每分每秒絕對讓你完整欣賞美國國內新興達人秀,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City Parks Foundation SummerStage】整個夏天
整個夏天將瀰漫於整個紐約市的各大公園,可謂人類史上最輕易取得入場的一系列音樂會。這沒有道理不去吧!機票買好了嗎?

Seaport Music Festival】整個夏天 (628日起)
持續整個夏天的紐約音樂祭,將在628日的South Street Seaport 17號碼頭揭幕,由深受喜愛的Unknown Mortal Orchestra為我們做開幕式演出。活動開放民眾免費入場,何不賴在這一整天,捕捉Seaport精彩時刻,然後順道去Ikea享用經典牛肉丸。

RiverRocks Festival】整個夏天
焦點移至紐約曼哈頓,就得提到Hudson River ParkRiverRocks Festival。詳細活動內容尚未公佈,不過回顧去年夏天的的節目,光舉一組Dan DeaconGrimes的演出陣容就令我們為之震撼。持續鎖定今年RiverRocks Festival的最新消息!

原文:http://blog.eleanorsnyc.com/post/51632748738/5-nyc-festivals-to-bike-to-this-summer

【延伸閱讀】
C'mon Let Me Ride - Skylar Grey ft. Eminem
陳綺貞 X 陳昇 X Gazelle X 高雄 X 夏季練習曲最終站
HTC Detour - Takes You On The Ride Of Your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C summer music festival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