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_EDM_0624-03.jpg 

荷蘭皇室御用、創立於1892年的荷蘭國寶百年品牌 – 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今年慶祝121歲生日,首次在臺灣設立POP-UP STORE,與台北忠孝SOGO百貨合作搶先推出夏季戶外休閒服飾暨自行車展,從6/28(五)至7/7(日),只有10天,推出許多限量商品與特價促銷活動,喜歡自行車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現場除了可以感受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城市風景,還可預約試騎荷蘭城市自行車(Dutch city bike)和生活時尚配件,享受原汁原味的歐洲生活風情。不少歐洲知名品牌也將參與Gazelle行列一同展出販售,包括Bobike歐洲頂級自行車安全座椅Yepp荷蘭米飛兔安全座椅BASIL自行車時尚配件Yakkay丹麥時尚安全帽德國FistBIKE兒童滑步車…等國際設計獎項常客。

活動包括消費前十名送荷蘭鬱金香、Gazelle車友回娘家原廠限量好禮、SOGO全館滿額加購換荷蘭miffy米飛兔鈴噹、自行車配件85折起、Gazelle萬元自行車拍賣會,將於兩週六日推出共四台供民眾現場搶標、展示車出清八折起,詳細活動內容請上Gazelle部落格或Facebook粉絲頁查詢。

期間限定:2013/6/28(五) ~ 7/7(日)
活動地點:台北忠孝SOGO12樓
詳細活動內容連結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