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_atvp_01_z+over_1_million_cash_in_maxxis_2011_race_contingencies+maxxis_logo.jpg ajax-logo.jpg 

荷蘭,阿姆斯特丹- 自行車輪胎製造商正新輪胎宣佈在接下來的三個賽季成為Ajax足球隊的贊助商。Ajax是荷蘭最大且最知名的職業足球隊。合約將於8月20日簽定。

正新荷蘭執行長Jack Duis對於正新和Ajax能夠結合表示非常興奮,並期許這個理想的夥伴能夠提升公司品牌在歐洲的能見度。他表示:「我們很榮幸正新能夠贊助荷蘭最成功的足球隊。」正新歐洲的總公司就位於阿姆斯特丹。

ajax_amsterdam_squad_2012-13.jpg

台灣公司正新輪胎成立於1967年,是全世界最大的自行車和摩托車輪胎製造商,在中國廈門有工廠。其歐洲總公司位於Uithoorn(阿姆斯特丹附近)。

正新輪胎擁有超過25000位員工,在170餘個國家都有其分公司。除了生產自行車用輪胎外,正新輪胎還為汽車、卡車、公車、摩托車、速克達、沙灘車、卡丁車、剪草機等生產高品質的輪胎。 

文章出自Bike europe

Ajax Amsterdam阿姆斯特丹阿積士足球會

正新輪胎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