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Wooster.jpg

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男人Nick Wooster,此時此刻也愛上騎自行車

Nick Wooster過去是Bergdorf Goodman百貨公司的買家,曾在Ralph Lauren和Calvin Klein工作。直到過去的一個月他是JC Penny公司的創意總監。對他來說,自行車就像是一個可以讓紐約街道變得很浪漫的離子。以前他有點害怕在紐約大街騎腳踏車,但因為現在全球「城市自行車文化」盛行,在街上你可以看到越來越多不同種類的腳踏車,而他最喜歡的就是帶點歐洲復古風的自行車。

當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曾經痴迷一輛10段變速、巧克力色的自行車,那是他人生中的第一輛腳踏車。有一年聖誕節前,父母花錢買了新房子並告訴他,今年不會有大的聖誕節禮物,小小失望的Nick,最後還是得到了這輛巧克力色的自行車!對他來說,這是一件非常特別的聖誕禮物,到現在還猶記在心。

當他長大開始賺錢後,他比較想開車,但40年後的現在,他發現騎自行車是一件比開車更有趣的事,除了可以騎著一輛美麗、優雅的自行車,還提供比開車更多的自由。騎著自行車,你可以發現更美麗的世界、看的視野比行人更高了一些些,你可以更深切的感覺到街道上的每一個缺口和隙縫!

現在的這輛歐洲復古自行車,特別裝上一個籃子,實在非常實用。它的荷蘭式車把設計,會讓你以最自然的坐姿,優雅輕鬆騎乘。Nick Wooster說:「騎自行車就是方便!自行車相當符合我的個性,帶有一點點保守,又有一點點復古懷舊。」

編譯/律婷,原文出處newyorkrollmodels

【延伸閱讀】
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男人 Nick Wooster 的紐約住家
腳踏車了沒?LV總裁也瘋Gazelle!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