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美國時尚都會自行車」的魅力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都無法擋!因為一張小勞勃道尼漂浮於LINUS自行車上的KUSO照片(參考網址:http://goo.gl/4InDrp),掀起了全球模仿風潮。今年正式將LINUS引進台灣的總代理悠活城市,也希望台灣影迷、粉絲們能發揮幽默感及創意,舉辦自行車創意拍照徵稿活動。

Robert Downey Jr. 模仿照.jpg

喜歡鋼鐵人或LINUS的粉絲們,千萬要好好把握這個可以免費擁有它的絕佳機會! 凡於活動期間(2014/5/13~6/13)提交挑戰小勞勃道尼神乎奇技的英姿照片者,或是與任何自行車合拍KUSO照片,投稿後由工作人員協助上傳至「LINUS官方臉書粉絲專頁(facebook.com/linusbike.tw)」的專屬活動相簿,得到最多「讚」的創意人氣王,就送你一輛與小勞勃道尼同款式、價值新台幣19,000元的LINUS時尚自行車!

10329790_406639756143908_7823983362044222779_o.jpg

10270721_402891866518697_1679959380622522432_n.jpg

喜歡KUSO玩創意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次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一起惡搞的機會,還不快點邀請好朋友們一起到台灣LINUS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按個讚,也幫你的作品打氣拉個票!

 

【活動規則】

徵稿時間:2014/5/13 ~ 6/6 23:00止(超過次時間提交作品者恕不受予報名)

作品格式:600 KB至2 MB內jpg檔案格式,5張內。

其它資料:來信請至linus@yohocity.com.tw請註明1.姓名 2.報名暱稱 3.FB帳號 4.手機號碼 5.email

投票按讚:2014/6/9 ~ 6/20 23:00止(超過此時間按讚者恕不受予計票)

注意事項:
1.未提供五項正確資料,將自動取消得獎資格。
2. LINUS小編會將圖片簡單後製並編號,上傳作品至活動相簿中。
3.邀請朋友按讚並分享,按讚數最多的人氣王即可得LINUS自行車一台!

Q: 一定要用LINUS自行車才能參加活動嗎?
A: 任何腳要踏的腳踏車都行,單輪、兩輪、三輪、四輪,只要是人力踩踏的都可以喲!
Q: 一定要100%copy鋼鐵人的姿勢才能提案嗎?
A: 一種是copy模仿他,另一種是和自行車搞kuso照,兩種都可以滴的!

ROADSTER CLASSIC_Black zoom.jpg ROADSTER CLASSIC_Cream zoom.jpg

*主辦單位有調整活動內容之權限得獎者須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繳納稅金(1)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3,333元以上,將由主(協)辦單位代扣15%中獎所得稅(外國人士須繳20%稅金),中獎者應先繳納稅款後,始可領獎。(2)依政府規定中獎者之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須申報中獎之扣繳憑單,中獎人於兌獎時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主(協)辦單位將於次年1月底前開具扣繳憑單給中獎人。參考法規:依據所得稅法第十四條第一項第八類競技、競賽及機會中獎之獎金或給與,依同法第八十八條規定,應由扣繳義務人於給付時,按現行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扣繳所得稅款。一般摸彩的獎品如電視機、電腦、機車或各項家電用品等,其機會中獎的所得人所獲獎額超過一三、三四0元者,應按含營業稅之購買價格扣繳百分之十五,若是公司自製產品,則按公司製造成本金額扣繳稅款。中獎人於領獎時,將扣繳稅款繳予扣繳單位,由該單位依規定代報繳該筆扣繳稅款。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