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EUROBIKEDEMODAY2013.jpg

一年一度八月底的「EUROBIKE德國自行車展」,對於自行車界的朋友一點兒都不陌生,但因為看我們部落格的讀者絕大部份都是一般大眾,就讓小編以德國第一手不同角度的報導,運動競賽我們不太懂,而每次來自台灣的自行車雜誌都報導太專業,我們就專門報導那些會WOW、很有趣、好玩、設計的訊息吧!

每年開展前一天的「DEMO DAY試乘日」,可是媒體朋友們、製造商/品牌競爭者最重要的一天,因為可以在展前試乘全世界最新設計、最新科技技術,或是尚未發表的車款!

0029EUROBIKEDEMODAY2014.jpg

0019EUROBIKEDEMODAY2014.jpg

會展提供了非常多不同試乘路線,有公路、登山/下坡/土坡、平地、短/中/長程路線,適合各試各樣車種騎乘!

demo day route

以下,先穿插幾張今年有趣照片! 

IMG_1682.JPG沒錯,自行車全氣候防護罩!!!太屌了!!!而且適用更種車款哦!!!

IMG_1688.JPG從去年2013Eurobike開始,所有各大車廠都開始「電動化」,沒來這裡應該很難感受到這種氣氛。包括這輛Tandem bike,小編個人覺得這個超棒,因為夫妻倆就可以輕輕鬆鬆完成環島夢想,而不是只有老公在前面很用力的踩啊踩。

0055EUROBIKEDEMODAY2014.jpg也是電動

IMG_1695.JPG台灣的TERN也終於推出品牌第一輛E-Bike!各國媒體排隊採訪中。

IMG_1677.jpg
德國品牌Stevens也全系列「電動化」!

以下就繼續欣賞一些eurobike官方提供的照片吧!小編要開始去採訪囉!

0066EUROBIKEDEMODAY2014.jpg 0072EUROBIKEDEMODAY2014.jpg 0118EUROBIKEDEMODAY2014.jpg demodaytestgelaende140095.jpg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