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6.JPG

IMG_1863.JPG

100%歐洲制造、荷蘭皇室御用的「Bobike歐洲頂級安全座」,在去年底易主全歐洲最大安全座椅製造商Polisport集團後,為了去除六十幾年來的傳統、老派設計作風,進行了一連串的內、外部大改造。

包括更換已延用一甲子的可愛Logo(還記得有一隻很可愛的小黃狗狗嗎?),現已換成深灰底極簡風格logo、Slogan也從"You Ride, We Protect!"換成簡潔有力的"SIMPLY SAFE"、配件時尚外包裝設計、產線規劃、新產品研發…等,就在半年後的Eurobike呈現給全世界,果然是非常驚人的大集團執行力!

IMG_1867.jpg

全世界已賣出超過一百萬張的mini前、後座基本款座椅,將持續保護著全球的小寶貝們!2015的最新款式,台灣的家長們已經可以搶先買到囉!(點進來看2014-15Bobike全系列款示。)

IMG_1864.JPG

在2012年Bobike了不起的R&D成績「Exclusive頂級、旗艦前後椅系列 (mini city & maxi tour)」,尤其受到德國、日本、台灣爸爸媽媽的青睞,賽車椅的完整包覆設計,得了德國iF設計獎和台北自行車設計獎!(點進來看2014-15Bobike全系列款示。)

IMG_1862.jpg

紫灰色亞洲沒有販售

IMG_1899.JPG

接下來,就要看看全新bobike帶給全世界的家長什麼新產品囉!

IMG_1873.jpg

噹啷~ 明年2015會推出新的「bobike one / the new trendy seat」系列,小編整個WoW了好久,大集團果然不一樣,有非常強大工設計設師團隊操刀,請繼續往下看detail!!

IMG_1858.jpg

the one mini 正面,安全帶扣環大升級、安全帶舒適厚墊成為原廠搭配、腳部踏墊防滑設計!

IMG_1861.jpg

the one mini背面,原本mini+以3/4包覆,升級成100%包覆!曲線設計,感覺有些汽車設計的概念在裡面。

 

IMG_1859.jpg 

mini one maxi (後座),仔細看它的安全帶舒適厚墊,居然有三段加厚和防滑設計,實在很貼心。

IMG_1860.jpg

背面的加大反光片和下方浮出來的bobike logo,顯得更低調奢華!而最大的改變,聽說將捨去原本的「三點式固定系統」,全數採用頂級款Maxi Tour的「貨架型快扣系統」!

至於,什麼時候開始販售呢?目前沒有人知道 XD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