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7.jpg

各位朋友在台灣可能還沒感覺到,全世界的「電動化」程度以經超乎你想像,從美國電動車TESLA的大成功,到競賽自行車各大品牌從去年開始在EUROBIKE展覽,全部,我的意思是全部,都推出「E-BIKE電動輔助自行車」,一路到登山車、下坡車,讓喜歡上山下海的車友們,不用在搭專車上山,或很累、很重的騎上山,再享受衝刺下坡的極速快感。

今年小編來帶大家看看歐洲汽車大廠的工業設計,其實很早很早就運用在自行車上(都是輪子),我想,男生應該看到這樣科技的線條和質感,應該都受不了了吧(>﹏<)

IMG_2023.jpg

PUEGEOT,台灣翻譯成「寶獅」,法文正確發音大概是「潑po舊jo」,連小編之前也不知道,原來PUEGEOT汽車的歷史要從西元1830年說起,創使人Jean Pequignot Peugeot先生

和兩位兄和同學創業,從生產農場灌溉皆需使用到的傳統打水機器到鐵工廠,1858年開始使用最有名的獅子商標,1882年手工製造出第一輛PUEGEOT自行車!原來,它跟其它許多歐洲老品牌一樣,因為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關係,必需要協助國家製造軍用產品,當時年產量高達63,000輛自行車、9,000輛汽車和卡車、1,000機動車、10,000飛機引擎、6百萬顆彈殼,哦!還有太多有趣的歷史很有趣,請大家去Wikipedia參考一下囉!總之,PUEGEOT CYCLE它們現在除了販售一般的腳踏車,也很積極在研發電動自行車。

PUEGEOT CYCLE官方網站

IMG_1818.JPG IMG_1817.JPG

嗯哼~ 德國BMW,有去過德國慕尼黑BMW博物館一定不會忘記它們的空氣力學和風洞測試,100%注入在它們的腳踏車上,兩個字,漂亮!

BMW BICYCLE官方網站

IMG_1812.JPG

IMG_1813.JPG

IMG_1815.jpg

IMG_1816.JPG

最後,再來張法拉利,雖然個人覺得沒什麼太大特色,就跟義大利大廠COLNAGO合作冠名,但應該還是會吸引很多粉絲花錢購買,不然全球各地的法拉利週邊商品專櫃怎麼生存
‵(*>﹏<*)′

IMG_2117.JPG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