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alian bicycle brand

今兒來個正音教學吧!小編這回繞了地球一大圈,台灣-->德國自行車展-->美國自行車展-->台灣,有許多大大驚喜和學習。其中一大感受就是(雖然大家都知道),就是崇尚名牌!很愛比(較),比來比去,好像用了這品牌就很屌?!但你根本不認識它,不認識它的歷史、起源、背景、文化,甚至連唸都不會唸。但,沒關係!為什麼沒關係?因為....你正在促進經濟啊 XD 不過呢....還是知道一下比較好啦! 

很多經典的自行車精品品牌都來自義大利,服裝時尚界其實也是,在台灣我們用的很多,到處都可以看到,但真的有人會唸嗎?

How To Pronounce Italian Cycling Brand Names from Jai Dapito on Vimeo.

這樣有會唸了嗎?但,我覺得還是不夠!來,繼續下一組正音教學:時尚品牌(美語發音)

還是不夠,為什麼?因為都是美語發音,以下是公認最難唸的法國時尚品牌的正確法文發音。 

哈哈哈!前面好幾個小編都沒聽過也沒看過…(真的一點兒都不時尚!!!) 但,重頭戲才要上場~~~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