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8.JPG

Eurobike開展前一天的DemoDay,對許多熱愛自行車的好朋友們,或許多也會到現場試乘的「製造商同業、設計師」來說,無非是重要的第一天,因為大家都可以在這裡試騎到最新、最酷、最炫的腳踏車!

每年DemoDay贊助商都不一樣相同,今年小編沒猜錯,果然是GIANT車隊贊助商德國老牌洗髮精Alpecin! 

IMG_6052.JPG

免費拿洗髮精是一定要的 

IMG_5979.JPG 

會場外頭也有特技腳踏車的play ground,右方正在拍攝的台灣男子,相信台灣自行車界的朋友沒有不認識他的吧 XD

IMG_6028.JPG

歐洲人擅長把展覽融入生活,一定要 work hard & play hard :D (德國馬牌輪胎攤位)

IMG_6008.JPG

mini版桌球桌 XD

IMG_6053.JPG

來自義大利的精品咖啡,其實小編是在看偉士牌的小車車!!!!!

IMG_6026.JPG

GoPro攤位的小狗狗,所有攝影師都在拍牠,因為實在太可愛惹 ^o^

IMG_6019.JPG

超級酷炫的電動車 TREFECTA,還在預購中,至於多少錢(看起來就很貴)就自己上網看看囉!

IMG_6020.JPG

官網 http://www.trefectamobility.com
預購 https://trefectamobility.typeform.com/to/r5gjyn

IMG_6015.JPG

也是屬於我們心中超屌車款的品牌「Moustache Bikes moustache 八字鬚腳踏車」,今年展出最新款城市電動車。在德國,大部份電動車品牌還是會使用BOSCH系統。

IMG_6016.JPG

官網 http://www.moustachebikes.com/uk

IMG_6006.JPG

電動自行車趨勢銳不可擋,德國品牌Stevens當然也不例外,當台灣還在瘋公路車的同時,展覽區大家搶先試乘的當然是新款電動車系列囉!

IMG_6009.JPG

排隊換證準備試騎

IMG_6014.JPG

一整排新款電動車,完全解決城市移動的問題,平日通勤、假日休閒,都然輕鬆帶你/妳到更遠的地方! 

IMG_5995.JPG

提到「電動自行車系統」,從2014去年開始在Kickstarts群眾募資平台網站就很夯的「Copenhagen Wheels哥本哈根輪」,事先與創辦人約好,終於讓yoho小編見到實品真面目,成為台灣第一手獨家採訪單位,請各位期待專題報導! 

來自美國MIT技術,試乘心得就是太讚了,只需要「換後輪」,就能咻~輕鬆騎出去,淑女車也行!當然,最後還是得看它2015今年底開始販售後的後輪價錢囉!

IMG_6042.JPG

歐洲的朋友和我們一樣也都是第一次看到、騎到,目前反應都很不錯。

IMG_6037.JPG

捷安特的外變速運動車款也都可以安裝 

IMG_6049.JPG

城市車、淑女車也都能輕鬆安裝

IMG_5989.JPG

在來是前兩年前開始從單速車界串紅,來自瑞典的新創品牌「ass savers屁股救星」,可透過客製化印出自己喜歡的「擋泥板」,沒錯,他們目前的產品就只有「擋泥板」,通常用在本來就沒有設計使用擋泥板的「單速車、公路車、運動越野車」上。

IMG_5985.JPG

自己畫自己的擋泥板,超有趣

IMG_5987.JPG

畫完自己印

IMG_5988.JPG

小編覺得最屌的就是他們 T-shirt上的 slogan「YOUR ASS, OUR BUSINESS. / 你的屁屁,就是我們的事!」,就像我們的荷蘭Bobike安全座椅slogan一樣「YOU RIDE, WE PROTECT. / 你騎車,我們保護」,都很直覺又小幽默的讓所有人立刻明白公司產品的重點。

IMG_6012.JPG

也是近年來最夯的「Gates Carbon Drive碳纖皮帶傳動系統」,當然一定要用「Schindelhauer德國超跑自行車」來展示囉!必竟Schindelhauer可能全球第一間自行車品牌,全系列車款皆使用碳纖皮帶傳動系統的「德國工藝代表」。 

IMG_6029.JPG

義大利Bianchi最經典的Tiffany顏色,騎出去不怕別人不知道你騎什麼品牌的車!

IMG_6030.JPG

來自德國bike ahead的碳纖輪組

IMG_6032.JPG

我們不太懂輪組技術,但實在太漂亮了

IMG_6031.JPG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台灣看到它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