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9735_10153612055194993_5681091535968687787_n.jpg
IMG_7158_cut.jpg

今年是荷蘭「米飛兔(miffy)」誕生60周年,由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和新北市政府今共同宣布,將在10月24日(周六)於新北市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共同舉辦「荷蘭瘋車日」活動。

除了千人悠遊新店溪畔的自行車騎乘活動外,荷蘭國寶米飛兔還將在現場現身帶領大家一起體驗荷蘭風情嘉年華會,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單車悠遊活動僅有一千人限額。

荷蘭駐台代表紀維德也用流利的中文表示,他過去在台灣工作時,經常騎單車到淡水,現在也愛騎YouBike,希望藉由這次活動,交流荷蘭與新北發展自行車騎乘環境的經驗,讓自行車專用道的概念也在台灣生根。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也說,新北市近年積極推動低碳生活,規畫總長420公里自行車道,河濱部分就超過180公里,希望透過「2015荷蘭瘋車日」活動,讓民眾體驗荷蘭人熱愛自行車的生活理念。

IMG_7060.JPG

10月24日荷蘭瘋車日當天將舉行單車悠遊新店溪和荷蘭風情嘉年華會兩大類,其中的單車悠遊新店溪活動共分成16公里的體驗組和32公里的挑戰組兩條路線,讓參與的市民及外僑都能騎乘自行車享受新店溪畔的河畔美景;

其次,在陽光運動公園也安排了荷蘭風情嘉年華會,包括荷蘭特色美食品嚐、荷蘭傳統趣味遊戲體驗、荷蘭傳統服飾裝扮拍照、有趣的荷蘭臉部彩繪和各式高級自行車騎乘趣味遊戲體驗等,參加活動還有機會贏得價值5萬元的荷蘭手工原本打造的Sandwichbikes自行車及荷蘭VANMOOF自行車等上百項獎品,上網報名成功者也可獲得米飛兔限量紀念背包及活動T恤等,活動報名至9月30日截止,限額共一千名。  

IMG_7107_cut.jpg


【活動小檔案 - 2015 荷蘭瘋車日】

一、 主辦單位: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
二、 協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
三、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四、 活動日期: 2015 年 10月24日 (週六)
五、 活動時間: 7:00am ~ 17:00pm
六、 報名費用: (一) 單車悠遊新店溪報名費:NT$300元整(含活動紀念T恤、紀念背包、活動紋身貼紙、寶礦力沖泡粉、摸彩卷2張及旅遊平安險) (二) 荷蘭風情嘉年華會:免費入場(不需報名)
七、 活動場地: 新北市新店陽光運動園區
八、 參加對象: 對自行車運動、趣味活動、嘉年華會有興趣者,歡迎參加
九、 報名辦法:http://bao-ming.com/
十、 贊助單位:  
 贊助廠商.jpg 

十一、 活動贈品: 活動紀念T恤*1件、米飛兔限量紀念背包*1個、活動紋身貼紙*1張、寶礦力沖泡包*1包、摸彩卷*2張
贈品.jpg


【活動大獎小檔案 - Sandwichbikes荷蘭三明治自行車】

Sandwichbikes荷蘭三明治木頭自行車_阿姆斯特丹情境圖.jpg

● 2015荷蘭瘋車日,報名抽獎活動第一大獎,價值$65,000。
● 100%荷蘭製造、原裝進口,再生木頭環保自行車。
● 榮獲2014德國iF設計大獎、2014荷蘭工業設計獎、2015台北國際自行車設計金獎。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 紀維德代表介紹Sandwichbikes: 自行車幾乎是所有荷蘭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天天需要使用的交通工具,而「Sandwichbikes荷蘭三明治木頭自行車」代表了荷蘭的工業設計美學與創意,為了節能減碳,創造出引領全球趨勢的綠色載具。雖然荷蘭的城市自行車普遍較重,但騎起來卻非常輕巧、穩定且安全,和台灣自行車訴求輕量化的用途不同,10/24活動現場將展出許多真正的荷蘭自行車,供所有市民欣賞、試乘。
IMG_7187.JPG
圖中 Sandwichbikes為「荷蘭梵谷美術館限量珍藏款」

這輛由創意概念演變成引領全球趨勢的綠色載具–Sandwichbikes荷蘭三明治木頭自行車,從荷蘭知名工業設計師Basten Leijh手中,經過多年的開發、測試,終於在全球市場驚艷發售。因綠色環保材質設計、品質堅固及自行安裝之趣味性,初登場即震撼全球自行車市場,更獲得2014德國iF設計大獎、2014荷蘭工業設計獎、2015台北國際自行車設計金獎。
Sandwichbikes荷蘭三明治木頭自行車_2014德國設計大獎.jpg

三明治木頭腳踏車因得其名,最重要的木頭車身就像三明治麵包一樣,由15層來自歐洲Brakel森林櫸木沖壓而成,而打造櫸木的工廠就位於此森林小鎮,因此車架無需經由陸地運送,達到最低碳排放量之綠色環保目的。

各大國際媒體高度報導,稱為這輛木頭腳踏車為「大人的樂高玩具」,因為收到車子盒裝時需要自行安裝,保有自行組裝的樂趣!Sandwichbikes更受到許多國際知名品牌指定異業合作,例如梵谷美術館、海尼根、殼牌石油…等,因車身皆能客製化貼上品牌LOGO、企業識別顏色和標語,豐富自行車的使用範疇,也增加企業與品牌的企業社會責任(CSR)。

Sandwichbikes荷蘭三明治木頭自行車_自行組裝分解圖.jpg
Sandwichbikes荷蘭三明治木頭自行車_RedBull紅牛能量飲量.png
Sandwichbikes荷蘭三明治木頭自行車_活動大獎1_荷蘭限量款_售價$65,000.jpg

建議售價 $43,800起
總代理 悠活城市國際 | 服務專線 (02)2515-1892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