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RAPHA1-master768.jpg

rapha_logo1.png

Walmart-Logo-slogan.png

沃爾瑪百貨家族確定以兩億英鎊收購英國Rapha!

英國自行車精品品牌Rapha,確定由沃爾瑪百貨創辦家族收購。 沃爾瑪百貨創辦人的孫子成立投資公司RZC Investments,已確定擊退競爭對手,收購英國單車品牌Rapha,預估收購價約兩億英鎊(約78億台幣)。

原本義大利車廠艾希頓馬汀股東Investindustrial有意併購,後來得知兩億英鎊是Rapha年度獲利的20倍,決定打退堂鼓。 據悉RZC願意承諾品牌成長所需的長期投資,而不追求短期套利,因此獲得Rapha青睞。 Rapha在全球持續打開知名度,營收也成長30%,與過去12個月相比增加6400萬英鎊(約25億新台幣)。

5760.jpg

紐約時報 New York Times "Walmart Heirs Snap Up Rapha, the British Bikewear Brand"
英國衛報 The Guardian "British cycling brand Rapha sold to Walmart heirs for £200m"

Rapha官網
Walmart官網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