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時尚現正流行你做了嗎
 ICRT20100501 
已經在生活中做環保的你,有多久沒為身體做環保了? 

上周日05/02參加了ICRT Bike Day的自行車活動,路線從大稻埕到公館水岸公園。這是個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距離,對平日沒在運動的上班族也許騎這樣的距離是算遠!但對平日偶而有運動的我,ㄟ還是靠意志力才撐完全場。

早上起了個大早,天還未更我已經在梳妝打扮,老實說已經脫離這樣早起的日子很久了。以前會在太陽未出現就起床只有大考的時候,而上周日早起沒看到太陽,一度還以為我的手機壞掉了呢!

/你有多久沒早起體驗街道的寧靜?你有多久沒早起看看半亮的天空與半亮街燈的搭配是多麼美?你有多久沒早起享受早晨的微風,有多清爽就有多清爽。

這天好像只有ICRT有舉辦自行車的活動,看到街上的騎士從大台北的各方前來,全部聚集在一起的感覺很妙。感謝主辦單位細心的為我們女生準備開水和防曬乳,讓我們可以放心的享受一路上的風景,免除擔心曬黑的心情。活動開始前還有舞蹈老師帶著大家跳暖身操,老師說的每拍動作我都很認真的照著做,因為我知道運動前的暖身是馬虎不得的,所以我在還沒開始騎車時,就已經流了滿身大汗了!

ICRT20100501_1 

一開始我騎的是折疊式自行車,剛開始覺得挺順的,只因為是跟朋友借的,不免覺得車身有點長,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一路上,映入眼簾的台北風景真的很美,對於長時間看電腦的我,終於有機會讓眼睛放鬆,只是,進入鼻子的盡是臭水溝味,從歐洲來與我們一同騎車的德國、法國朋友還以為是我放屁咧!

P1070763.JPG

騎著小折,沒多久我的屁股開始有陣陣痛意,讓我很難一直坐在座墊上騎車,遇到窟窿還得特地將屁股抬高,最後我真的受不了,只好再跟朋友換個坐墊較舒適的淑女車。當下我真的想直接打電話回荷蘭跟Gazelle總公司抱怨說我的美女坐騎怎麼還沒運到?! 下次一定要騎著不用彎腰、屁屁也舒服的Gazelle Basic時尚基本款或Miss Grace荷蘭限定版騎遍全台灣!

Miss Grace 荷蘭限定版 DamesT3 粉紅色.jpg 

感謝上周日太陽公公賞臉,讓Gazelle Taiwan Team能與眾多單車騎士一起共襄盛舉,雖然還未能騎上自家坐騎,希望五月中我們就能與更多的時尚騎士一同騎著Royal Gazelle悠遊北台灣,好好享受這塊土地的一草一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