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Easy As That from Amsterdamize on Vimeo.

您會發現,騎上Dutch Bike荷蘭自行車,就是那麼的簡單!它,讓我們的生活更有趣、更健康、更便捷、更環保、更自行、更快樂!

停車要下車 

我們常常提到,Dutch Bike荷蘭自行車和台灣大家普遍的騎乘方式大不同,如上圖,荷蘭自行車坐墊一定調到屁股以上髖骨的位置,一定坐不到,停車要下車,輪胎26/28吋,因為這樣才是最符合人體工學City Bike城市自行車

在台灣則是將坐墊調到一定要坐得到、踩得到地上的位置,不是因為身高不夠,而是擔心、害怕交通事故,"感覺"這樣比較安全;但也因為這樣的不正確角度與騎乘姿適,騎乘當中不知不覺踩出腰酸背痛,傷身又踩得很累。Ps. 在荷蘭,除非是火車通勤者,不然很幾乎很難看到"摺疊自行車"這種東西,因為輪子愈小愈不穩、愈不安全,且騎不出大輪子的速度。

Dutch Bike,不需要彎腰駝背騎

Dutch Bike,一輩子不會脫鏈,讓男生穿西裝輕鬆騎、讓女生穿裙子加高跟鞋漂亮騎!

so hot 

延深閱讀:更多荷蘭/歐洲自行車文化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