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318

2011國際旅誌《遊客文摘》指出,男性遊客印象中,最多美女的城市排行榜,由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居首。其次是以色列特拉維夫及加拿大蒙特婁;另外還包括莫斯科、洛杉磯、布宜諾艾利斯、丹麥,甚至是盛產世界小姐的委內瑞拉,都列入國際絕色榜單。

據悉,第1名的荷蘭美女,喜歡騎自行車,勝過開汽車。街上常見美女騎腳踏車的來往芳蹤,構成該國的特殊「美景」。此外,荷蘭小姐愛運動,活力十足,穿著時尚且大膽開放,成為魅力無窮的阿姆斯特丹街景。

266577_1644260525079_1793865617_1074645_6782544_o.jpg

第2名為以色列的首都特拉維夫。受訪的男性認為,該地美女擁有淺綠色的大眼睛,及淡褐色的頭髮,因此顯得特別迷人。然而,《遊客文摘》卻警告說:「18歲以上的以色列小姐都在軍隊拿槍服役。意思在說,男人最好別想背叛她們,那會讓以色列小姐,做出最瘋狂的打算。」

第3名的加拿大蒙特婁市,雖離法國很遠,該地卻有無數「法式」魅力的浪漫美女。該地女孩,以年輕漂亮、流行服飾見稱當今。更吸引男性心理的則是,多數女性都會講法語,使談情說愛更羅曼蒂克。

第4名是委內瑞拉,當地本是美女如雲之城,更是世界小姐最大的產區。第5名莫斯科,被《遊客文摘》稱為「全球頂級美女國」,且地鐵上常可遇見美女,數量比美國遇到的還更多!」

第6名是美國洛杉磯,不說也知,全集中在好萊塢美女明星中。第7名是保加利亞的瓦爾納市,美女不但長相漂亮,還十分溫柔,該地最富迷人的海灘、烈酒與女人,最令男人「凍未條」。

第8名是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這兒的美女嫵媚、時尚、優雅、大方。第9名是丹麥,該國擁有最漂亮熱情的美女,特別是哥本哈根女孩,個性魅力簡直無法抵擋。第10名,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瑞典美女既熱情又好客,有教養又愛交際,還知道如何討好伴侶,得到浪漫的愛情享受。

更多Cycle Chic單車女孩

Velorution-Dutch-girl-smiling-leather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