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ier Bicycle 03

Dolce Vita ! 說到義大利,大家會有什麼樣的聯想呢 ? 經典的Vespa ,雷朋太陽眼鏡,托斯卡尼,還是令人難忘的地中海風情 ? 可別忘了,義大利可是時尚品牌王國之一 ! 小編想到的是熱情的義大利人,搭上對色彩的敏銳度,真的是精采可期 !

SS12 MenswearDG Leopard系列04DG Leopard系列02

今年春夏,Dolce & Gabbana 更是將該品牌長期以來使用的動物紋花色 – Leopard(豹紋) 發揮到極致,推出Dolce & Gabbana Animalier Bicycle,不妨試試騎著Leopard Bicycle來趟城市之旅,絕對是萬眾注目的焦點 ! 這一款腳踏車的理念,來自於該品牌兩位設計師 Domenico Dolce Stefano Gabbana對於運動的喜愛和健康生活的堅持,透過精緻的手工細節和復古的造型,並結合Stylish Cyclist的概念,一起迎接狂野的夏季來臨!


Animalier Bicycle 02

此款女性限量版的Animalier Bicycle,將會在全世界各大城市Dolce & Gabbana的精品店面出售,亞洲地區只有東京,大阪,香港,上海和北京等地區販售。就讓我們來欣賞Dolce & Gabbana Animalier Bicycle吧!

鈴噹

 

 

鋼琴烤漆的DOLCE&GABBANA鈐噹,叮鈐叮鈴的清脆聲響,在路上聽到怎麼可能不回頭一看呢!

把手

 搭配金色細節,展現出義大利工藝與時尚奢華完美結合!

座墊 

如果把上面和下面遮住,熱愛時尚包的妳,一定會以為是個2012最新款D&G手提包!但,它是只刻上DOLCE&GABBANA MILANO ITALIA牌子的自行車坐墊啊!

包覆式鏈條設計  

 這…喜歡豹紋妳…可別看了這篇報導後就開始著手要將家裡停放以久的腳踏車,開始手工包膜了吧?!但說不定臺灣的包膜技術,說不定可以和義大利師父的手工工法PK一下!

Animalier Bicycle 01

Dolce & Gabbana 品牌小檔案】

Designer / Founder :
Domenico Dolce :1958,出生於西西里巴勒莫市近郊(Palermo, Sicily / 圖右) 
Stefano Gabbana :1962,出生於義大利米蘭(Milan, Italy / 圖左)

Start : 1985
兩人相識於1980年,當時都身為一設計團隊的助理,之後於1982年自立門戶,替他人設計服裝。1985年,他們將自己的名字合併在一起,參與一場挖掘新秀的時尚秀,一年後,發表了第一場的獨立女性成衣秀,因而受到全球的矚目,品牌迅速擴展至針織衣物、海灘裝、內衣和飾品等等,另外也發表了男裝和香水。1989時,東京開設全球第一間精品店,然後是米蘭和香港。

Stefano Gabbana(左) & Domenico Dolce(右)

Reward得獎記錄 : 2008

Light Blue Pour Homme -「最佳男香」
Light Blue Pour Homme

成立品牌 :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 (DG)高級訂製時裝,注重華麗的款式和奢華的質料,且受到傳統裁縫式設計(sartorial design) 的影響,兩位設計師稱為「永恆的」(timeless)設計。

D&G
D&G 為該公司旗下副牌,以都會的休閒風格為設計靈感,價格上相對較低,且設計會隨著當代的流行文化做改變,整體以年族群為主;除服飾外,還推出首飾和鐘錶系列產品。  

D&G Junior
D&G Junior: 為11歲以下的兒童所設計,維持了D&G的特色,並以更低年齡層和有趣的方式呈現,提供各種兒童適合的服裝。

 更多資訊,請至官網,如需購買請洽02-2796-3657

 

【延伸閱讀】

腳踏車了沒?LV總裁也瘋Gazelle!

Hermès X Gazelle

世界第一名模 Lara Stone X Dutch Bike

YSL PARISIENNE 紐約 時尚 自行車

【時尚】英國Paul Smith也要加入全球自行車精品行列

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 - Behati Prinsloo


Edit by April Lee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