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1225010BO1225012BO1225019BO1225020_newBO1225024 Maxi-City-Tour

品牌:Bobike
款式:Maxi Tour 後置型旗艦款 (NEW!!)
適合:9個月~22公斤 (大約1~6歲)
售價:NT$8,200
顏色:6種顏色
標備:貨架式快扣系統 (任何貨架寬度皆可調整快扣)、椅背LED警示燈
選購:單點式固定系統 NT$1,800

IMG_0492.JPG

Bobike全系列安全座椅介紹

舊款與新款最大的改變就是「安裝方式」,2010~2011研發的第一代為「U型三點式固定系統」(參考詳細介紹),最大優點是可將所有重心完全分散於前、後車架上,完全不會晃動,有別於所有其它業者,單點固點100%一定上下左右晃來晃去,非常危險。所以2010年一推出,造成歐洲、美國家長熱愛,尤以Tour的賽車頭部的防護性,更擄獲德國家長的心,100%安全保護,連小朋友在後面睡著都可以輕鬆靠著休閒。但小小缺點就是,只能裝在登山車、公路車上,像小徑或摺疊等小size車架的車就不適合,僅管能裝,騎乘者的後腳根也幾乎會碰到座椅的護腳板。

推出一年多後即收到許多臺灣和日本家長、店家的反應,Bobike為了能符合更多車款,2012年底研發出第二代安裝系統,取消了「U型三點式固定系統」,取而代之的是「貨架型固定系統」與「單點式固定系統」,以下有更多介紹。

2013 Bobike Maxi Tour 後置型旗艦款,第二代升級特色大公開:

1、原廠座椅隨附「貨架型固定系統」
如果您的自行車已有貨架,任何寬度的貨架,皆可1分鐘輕鬆安裝使用!

001_logistiek-image-TWWLR4908I01.jpeg

556790_287215041381425_1780691197_n.jpg993375_364905390279056_624917665_n.jpg

2、「貨架型固定系統」為選購配件
如果自行車沒有貨架即可選購安裝,鐵料為全世界單點固定厚度最厚實、固定器與鐵架共有三點固定,不會上下左右晃動。

J9Vi.B1GTzEp1H.hI90Wsg.jpg

Ya8ePK8IipgGhGvB1dlyyA.jpg fF2ABxEsxiip6_L70bVzKw.jpg
圖/拜訪單車

IMG_0797.jpg

3、加強型肩帶設計
固定兒童肩頸,使小朋友睡覺時頭部不會往前、左、右擺動,同時也將孩童往後吸附於座椅上,不會因為煞車而向前倒。

178284_372452072848618_1692557454_o.jpg

4、原廠座椅隨附「隱藏式密碼鎖」,可直接將座椅與自行車鎖起來,方便又安全!

lHEhJyNU3dR5jpCElCvGHQ.jpg hnNFp3FZHfM1jbURTnZLVw.jpg
圖/拜訪單車

Q&A

IMG_1655.jpg

Q:奇怪?這台車不是已經有貨架,為什麼還要再加裝選購的「單點固定系統」呢?

IMG_1658.JPG

A:原來是因為小徑或摺疊車的軸距太短,如果把座椅裝在原有的貨架上,會導致騎乘著的後腳跟往後提起時,一定會碰到座椅的檔腳板。經過店家的專業安全介紹,為了100%的安全起見,愛小孩的爸比二話不說就加裝單點固定,而且真的都不會上下左右晃,後腳跟也不會踢到座椅哦!

Q:9個月、1歲的小baby真的也能坐嗎?

IMG_1095.JPG
A:當然可以囉!頭部防護設計和肩帶加強設計,就是要把小朋友保護好好的!有沒有看到小手手還可以ㄎㄨㄟˋ在手把上呢~ 真可愛!

1150970_365304570239138_1274627143_n.jpg

Q:為什麼小妹妹已經不小了,還可以坐得下?!
A:因為旗艦款還有個隱藏功能,我們在上面沒有介紹,它的頭部和腳部都有伸縮功能哦!!!

延伸閱讀

Gazelle Bloom 家庭樂活自行車

【媒體報導】TVBS獨家 單車違規雙載 女童腳絞入輪圈

Bobike贏得『2012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