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RoadsterClassicLifestyle-100dpi.jpg

LINUS BIKES by Parkside from Eye Level Films on Vimeo.

LINUS靈感來自於50、60年代法國的自行車設計,不但保有當時黃金時期的簡單優雅與單純形式,更擁有現代化的舒適感、設計感和安全高品質。LINUS是實用性的都會型自行車,它簡單、可靠,也充滿個性和獨特風格,彷彿讓人置身法國電影中的場景,在午餐時喝了一點紅酒感到微醺,也許不直接回辦公室,而是在樹下打個小盹,或到海邊游泳,或直奔情人家…

LINUS讓我們看到,自行車不僅僅是休閒和運動,也是生活小確幸的必需品。每天,我們進行著許多小旅程,如到商店、咖啡廳、去工作、偷閒遊逛等等,只要騎上LINUS,就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心情愉悅,享受城市慢活的樂趣;也因為踩踏自行車代步,確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避免交通堵塞、降低噪音污染,讓人更能以實際行動愛護每一座城市。

這就是LINUS,一輛簡單、優雅、小資男女都可負擔得起的時尚都會自行車。

LINUS中文官網 http://www.linusbike.com.tw/
服務專線 (02) 2515-1892

MixteFarmersBasketLifestyle.jpg

【延伸閱讀】 
文青最愛,LINUS美國時尚都會自行車,即將來台!
【商業周刊】百年經典-Gazelle T3
Bobike 歐洲頂級自行車兒童安全座椅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