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_PChome_bobike_17.jpg

12115939_631267433642849_6684567115236432569_n.jpg

【LINUS Taiwan 試乘會】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7551368601658/
【Bobike Taiwan 試乘會】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75462482760910/ 
【搖擺年代 美好生活】官方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8387391646062/

20151013_LINUS_03.jpg

20151013_Bobike_01.jpg

曾經爵士樂與搖擺舞(swing dance),是台北城的自由靈魂,在街頭巷尾,人們開心地跟隨音樂搖擺….

2015年,台北野餐俱樂部秋天野餐日將帶領台北群眾重回1920-30年代的台北街頭,在時尚的復古情懷中,打開身體自由的細胞,盡情地隨著音樂擺動肢體,在2015年結束以前,度過最開心的一天!

【爵士音樂會】

☞摩根電風琴三重奏 MOrgan Trio☜
企圖以少見的樂器-「電風琴」來呈現Jimmy Smith, Larry Young時代的經典聲響到現代Larry Goldings, Sam Yahel更多元的音樂風格,標準曲目standards透過改編也不再一般,因為已被賦予了新的樣貌、新的想法、新的玩味⋯⋯

✯Organ手曾增譯榮獲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演奏類兩項大獎「最佳專輯」、「最佳作曲人」 並入圍同屆「最佳專輯製作人」。

☞Dark Eyes 吉普賽爵士☜
她,為人所知的可能是Django的Swing,或者是法國的傳統穆賽特曲及經典香頌。打從吉普賽人駕著馬車遷徙的年代,他們揉合了東歐的匈牙利音樂,南歐的巴爾幹音樂,在1930年代與美國遠道而來的rag/ jazz/ bebop激撞,他們擦出了絢麗的火花;從法國為中心,席捲了整個歐洲二十餘年並影響後代的無數音樂。

☞The Flat Five☜
融合1940及50年代的combo swing和R&B,曲風隨性輕快,讓人想跟著搖擺。

☞DJ ID☜
對於Jazz又愛又恨,恨的是... Jazz怎麼聽都聽不完,愛的是…生活已經不能沒有Jazz,它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活動當天會帶給大家一些有趣、結合現代元素的Swing音樂,當然~老Swing也不會放過,因為每個時期的Swing都有它吸引人地方與歷史傳統。總是要老中青Swing一起聽過後,你才會知道哪種才是最吸引你的音樂!

【搖擺大舞廳】

☞開場舞YM SWING《Shim Sham in Close》☜
Shim Sham是源自Swing的經典排舞

☞入門Swing Dance體驗教學☜
每個半點自由加入 15:30/16:00/16:30/17:00/17:30 

【爵士舞劇】

☞小事製作《Nothing better than a cup of tea》☜
「人們工作,得以生存;因為要生存,所以必須工作。」俄國文學家契訶夫在《三姊妹》的終章如是說著。在每一個領域裡面,我們都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每天每日。但也因為生活總是有著猜不透的驚喜,無論好與壞,而生命的規則就是無法回頭;即使生命總有不可承受之輕,若能在一天之中,悄悄抽閒,一杯茶、一首好的音樂,深呼吸後,我們得以繼續前進著。

☞PITA PRODUCTION皮塔製料《信手拈來的慵懶時光》☜
爵士樂的聲音跳動將會引發肢體產生一場冒險,想像力就這樣奔走在美好的音樂裡,簡單而純粹。街舞出生的皮塔,頑皮不受拘束地打破風格,釋放極欲被解放的自由靈魂,身體誠實地說:大概就是想跳舞吧!像在生活一般。

【♛金野餐獎】
最具創意《復古野餐團體》將可獲得「金野餐獎」3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等同兩張台北香港、或一張台北東京經濟艙來回機票),以及「銀野餐獎」2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等同一張台北大阪或首爾經濟艙來回機票) ,帶著熱愛生活的你一起與「亞洲萬里通」享受生活的甜、旅行的美,用哩程數兌換夢想旅行、夢想生活。

【❧FoodSaver 分享廚房】
型男主廚SOAC將於現場示範簡單方便又美味的野餐料理。

【✈Asia Miles里數市集 】
活動當日「亞洲萬里通」首次帶來里數市集,以「哩程」換生活品味與態度! 市集現場有豐富美食、好茶與好酒,由「亞洲萬里通」iRedeem品牌與餐飲夥伴精心準備 (如:Morphy Richard英國王牌家電、七三茶堂、Mikkeller、A-Trian) ,以及多項居家風格與文創設計品牌 (如:Palomar地圖、Dansk Kobenstyle琺瑯鍋)。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