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頻繁謠言指出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將改變其生產地點(100% Made in Holland:121年來生產、組裝皆位於荷蘭總部),不過在上星期五,Gazelle宣佈從2013年底開始,將在目前總部所在位置狄倫(Dieren)投資超過一千萬歐元新建工廠。 

Gazelle 2010

這棟具有歷史特殊意義、典型二十世紀初期的歷史建築辦公大樓將被保留,其它部份則改變為現代化辦公室。Gazelle(Pon集團)行銷經理Ferdi Ertekin指出,這座新工廠將成為全歐洲最現代化的自行車工廠,而它也將生產電動自行車。「這項投資是Gazelle策略性目標之一,除了強化Gazelle在荷蘭的領導地位,同時也將成為西歐電動自行車的第一品牌。我們預期西歐的電動自行車市場會有所成長,為了達成期望目標,Gazelle,來自世界知名自行車王國的第一名品牌,要用創新、高品質自行車以及現代化工廠,來服務這些成長中的市場。」

fabryka01-ms.jpg fabryka04-ms.jpg fabryka05-ms.jpg

【延伸閱讀】

【新聞】Gazelle所有人Pon Holding宣布併購Cervélo

Royal Gazelle Test Centre 測試中心

Gazelle X 皇家頭銜 X 百年工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zelle pon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